咬著喔呀機帶下山的南薑漬李,

註:喔呀機是老爸

酸甜的味道,真的有種「啊~夏天」的感覺。

回家的陸橋旁,高入天的樹垂下葉子,

好多好多不滿拳頭大的芒果仔吊在樹梢,隨風搖阿搖。

阿木說,摔阿七(醃漬青芒果)如果要做的話現在就要採摘了。

==============

其實我應該多聊聊我之前的面試喔?

但是簡單來說: 

北藝看我不爽

台藝很NICE

師大很莫名其妙

同樣一份我花了整整一個月做的作品集,(所謂的整整是每天喔)

北藝60幾,其它三間大多80幾,(外加不用面試的北市教大)

雖然我面是北藝的時候因為過度緊張而胡言亂語,

但距離錄取分70幾,給我打60幾也真是夠討厭的了,

(該不會我長的像他前妻吧XD)

師大作品集+面試+當天的術科考給我91,

但是重點是我回答得很智障阿--

之前回家說給每個人聽,結果每個人都罵我……

「看你的資料,你似乎也有報其他學校的視覺設計等等的系喔?」

「嗯」

「那如果都錄取,你把我們的系擺在第幾位?」

「嗯……(然後我開使支吾其詞)」

回家後,和去畫室,輪流被阿木和老薛和學弟妹唸。

「當然是馬上回答第一啊!你白痴喔!」我學弟還罵俺。

「可、可是就真的不是第一啊……」我小小聲的說。

我報了好幾間視覺設計和動畫系,最後才來個美術系,

怎麼想、誰來看都不是第一吧。

雖然我在當下沒有馬上回答第一的時候就後悔了,

出面試場的時候也懊惱了很久,覺得自己是白痴。

但是最令人訝異的卻是,台師大給我的分數卻是最高的。

難道真的誠實是美德?小閃。.gif  (揍

===

總之,目前告一個段落了,七月指考前的時間都是我的。

雖然是我的,但我現在就像剛考上高中那樣,

像個繃太緊的橡皮筋,一旦放鬆就--這樣。

抗拒學習那些我畢業後一定會忘光的東西,連聽課都覺得煎熬;

誇張點,我數學課都會想辦法闔上眼睛,打開,下課。

人家都說,

指考前是人生中智商最高的時候,考完就會直線下降。

那我大概是在確定上學校時,

智商開始以光速下降,歸零後直逼負無限。

如果黑板是前面的話,我現在的位置就是長方形的左下角,

俗稱的三不管邊疆。

我旁邊已經中高醫心理的同學,

已經把她的行程表塞滿了活動與訓練課程。

雖然沒有被班上的同學奴役,

但我現在的工作就是聽他們抱怨、抒發一下。

因為多數好友們決定考指考(雖然他們學測9成都比我高分),

=======================

最近,開始找一些完全不認識的人聊天,

說是不認識,但是都是在網路論壇認識的碰友。

很現實的,找認識的人聊天,大部分都會躲人ˊˋ

也因為生活圈越來越不重疊,

話題越來越少,到最後很多人的友誼像是淡了。

感覺有點難過。

 

好吧,這篇很短。

而且還有一些是七月再翻出來補充的,

但實在不想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