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宗的宅不是足不出戶 】

最近終於重新拿起紙本的課外讀物,追逐文字依舊很舒服。

雖然閱讀速度沒以前那種飢渴貌,不過好歹也是充實自己。

 

《四季奇譚》《無愛繁殖》,兩本我都還沒看完。

不過才淺閱數章,前者的思慮多方,架構非常完整。用第一視角的旁觀者角度,

去敘述一件精彩的事情。第一視角可能發生的資訊不全也考慮到了,

人們在論述的時候總會加上道聽塗說和個人猜想,在這點史帝分.金做的讓我佩服不已。

後者那豐沛的知識,被書評譽為近代少見的法國文學。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很懂為什麼,不過看了幾段就恍然大悟。

法國的文學、戰爭、地理歷史,作者都拈手到來娓娓詳述。

那需要豐沛的背景常識,非一朝一夕可以達成。

反過來說,其實我對自己土生土長的家鄉,理解的完全不透徹呢(嘆

 

最近也持續的在看網路小說,大抵還是追著自己喜歡的作家,

心血來潮就會把朋友推薦的也拿來啃。

《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這部不知為何讓我非常喜歡XD

大概是身為男生作者,寫出來的視點相較於女生作者又有些不同,

為了讓讀者倒胃口,什麼感動的場景總會加上一句破壞氣氛卻又一針見血的吐糟。

他的起頭文案很好笑:

    別的穿越前輩要麼就穿成君王,要麼就穿成一代賢王,再差點也可以穿成才子;

    女的也可以是 女帝、皇后、女才子,再不汲也好歹混個宮女先在宮裏做秘書工作,

    然後再被帝王看上後麻雀變鳳凰一朝成妃成後。而自己呢?

    不知道是命不好還是穿神大神推送的 時候用勁太給力,

    一個不小心居然穿到史前的石器時代去了。

詩詞歌賦什麼的全丟到大海裡,反正也沒得賣弄。

生存技能和動植物常識裡面大抵說了不少,看看順便長些豆丁知識XD

 

老樣子,俺會偶而興起看動畫得的念頭XD

前陣子看著舊動畫,熱血款的非常對我的胃口(比如說海賊和獵人ww

心情會變得比較好,也順便測試自己的日文聽力怎麼樣。

(不過還是不能完全不看字幕……)

學了幾個字典裡沒有的口語字,比如說……人渣(喂

===

  

《全面啟動》

喔喔,對了!真的很好看吶,之前人家果然不是推薦假的。

其實我覺得這片大陸翻譯的也不錯,叫做「盜夢人」。

裡邊的設定很精彩,也不會到太難懂的地步。

而且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好帥啊!

已經完全脫離鐵答尼號的小生臉(成熟口味也很讚XD

夢中有夢、夢主與築夢人,在意識邊緣與夢的深處……

是會令人想看第二遍的好東西。

《刺青》

中間有點半抽象的意思,整部有點淡淡悲傷,不過幸好是good ending吶:)

喜歡梁洛施身上刺的黃色彼岸花,我覺得導演沒用紅色的花是不錯的想法。

不過她和她弟運氣好背啊,第一次談戀愛就地震死老爸弟弟失憶,

第二次談戀愛朋友手就被砍附帶弟弟重傷,桃花運整個有問題XD

  

《父後七日》

終於去看了學姐大人的電影,很不一樣的敘事,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散文版本的,或許那已經是我心中的精華版了吧。

《電哪吒》

 中間感覺快變到驚悚片去了XD

不過把小時後母親哼的曲子,改成電音版本其實很中我的胃口,

出乎意料的好聽,劇情尚可(幾乎都猜得到就是……

======

關於標題:

是對於自身喜愛的領域有所研究、狂熱的人。

(大多是次文化文主,這無法反對)

不過台灣的媒體總會曲解這個詞,並且把它當成是貶意的東西。

就像是犯罪著如果是同性戀,就會被媒體大肆報導,

不管那跟該事件有沒有關係……

詳細的說明:維基百科

===============================

【 碎唸的自我剖析(?) 】

在宿舍,我變得越來越淺眠。

隨便一個塑膠袋嚓嚓聲,或是開個衣櫃攪個麥片都可以把我吵醒…

以前明明是半夜大雷雨我還沒感覺的…

或許是我那容易被干擾,或是說被東西吸引的屬性提高了吧!

我現在是同時聽著音樂然後又聽著三個室友說話,然後一邊打字的人。

但有時候卻又可以把耳朵關掉,全寢室空了還沒發現。

雖然容易被打擾,但我倒還可以接受它。

 

之前看資料說,容易被東西吸引的人,

縱然顯得易分心不專注,但同時卻能比別人發現更多的事物。

比如說…東看西看,同樣是住在一條街上,我看見的店就比較多;

記憶力爛歸爛,但是看過就會有個模糊的印象。

 

上了台北,變得離不開電腦。

好像被制約一般的操線偶,線被剪了就會失去方向。

相對的,資訊量也跟著上升。

不是什麼有偉大情操的專業資料,不過如果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資料量就會慢慢的累積。(管他是私心收藏還是以備不時之需的畫圖資料庫

然後是龜磨的耐性好像沒了。

以前對著一件事物,即便在怎麼不喜歡還是有本事耐著脾氣弄上好幾天,

現在倒是很容易厭煩,連屁股都尖了。

連上四堂課,連上八課,屁股就像是坐不住椅子一般難受的緊。

精神狀況也變得很妙,雖然睡著的機率下降了,

不過以往那種睡飽飽、神清氣爽的感覺離家出走。

睡很多還是那種7分滿的狀態。啊~這樣說好抽象。

打個比方:

   以前:3→7→9→6→2(從醒來到精神好然後電池用完

   現在:5→6→5→4→5(心裡累但是身體還不到沾床就睡著的地步

   9是飽,5是想睡的界線

這樣…有好處但是也很討厭。

隨時處於睡眠不滿足的狀態心情很容易不好,沒來由的那種。

但好處是,我上課突然沒電的次數可以降低,多聽一點點。

然後一回台中就會整天想睡,賴在床上安靜的休息。

在台中就算整天都在睡也不會覺得可惜,

在台北就相反,如果睡多了有補到眠但會很慚愧。

這感覺真討厭。

==============================

【 妖術的日常 】

唔,再一次的對女宿打掃阿姨感到無奈……

喵的幹嘛撒古龍水啊啊阿阿!!!!!!!!

讓我上廁所居然會頭暈(扶額

即使它可以掩蓋一切味道,但是還是不好聞啊混帳。

 

然後……前兩天,

我把學生證給弄丟了。

其實我可惜的除了錢以外,是那個裝學生證的卡套,

那是之前好不容易買到的,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物品,

但好歹對我來說有些意義,丟了好心痛。

自認是個愛惜物品的人,(上一個鉛筆盒是用了7年壞了才換的)

丟東西難過了兩天吧,大概。

然後不知是什麼妖術,兩天內咱寢居然丟了3張學生證。

被詛咒了嗎?(我記得最近嘴巴沒造什麼口業勒…

朋友有的鼓譟說乾脆把晶片打到身體裡,

以後用手掌嗶卡算惹(其實未來說不定真的會實現(欸

 

然後啊,我發現自己去路上遊蕩其實還蠻好玩的。

到處去走走,真的是走走。

看到有興趣的店就進去逛逛,看見喜歡的景就拍下來。

順便認一下學校附近不甚熟悉的路名。

上一次還在木工店傻傻的看著用具看了很久。

「呃……小姐你有事嗎?」「沒、沒事,可以讓我看看嗎?」

「……喔,你慢慢看。」

被當成怪胎了呢XD

=========================

【 羅浮宮展 】3/3/2012

剛好同學有辦法買到預購票,用不著太多的錢,去了故宮。

是個館藏主棟擠滿了陸客的可怕假日,

大概是個人偏見吧,需要安靜的展覽館擠滿了走馬看花的觀光客會心生不爽(欸

去特展區的展觀人數就少很多。那次的展,心裡震撼效果很好。

大概是自己上了大學後,接觸過所謂的油畫,

所以在看到神作的時後會更加明白那種技術上的差距,

讚賞和盯在圖上的時間變長了,以往參觀油畫展也不過就是瞥個幾眼,

但那次真的會細細看著筆觸讚嘆,看著用色佩服。

不過對我來說最吸睛的大抵還是人物雕塑作品,

近距離看著大里石雕刻和翻銅作品,目不轉睛。

然後幾個同學對於希臘神祇的常態綁架很不解,

紛紛幫那些表情經典的圖加上些……嗯,語出驚人的對白,

然後再笑到抽筋XDDDDDDDD

========================

【 非禮勿聽 】

宿舍的各個角落裡,有許多的對話。

人對人、人對電腦、人對手機、人對空氣……

人對手機這個大抵是最麻煩的一種,

平時俺綠習慣遇認識的人打上招呼,

但是遇見瑟縮在角落、半掩著嘴悄聲說話的,

就會讓我想快速通過。

有的情話綿綿聽來噁心,留給人家一點天地;

有的神色哀傷看來煩心,留給人家一點清幽。

叨叨絮絮訴衷腸,連一句「還好吧?」都嫌矯情。

========================

【 許久不曾 】3/18/2012

我做夢了。

做夢不稀奇,就我來說即便夢成小說亦不為怪。

但是我弄不懂這個夢到底是……

醒來前的片段,令我印象深刻。

 

夢裡,正確來說我當時還沒意識到自己在夢裡。

你說要去瞧瞧這山路能通到哪邊兒,

時間不緊迫也就隨你前往,反正我自己也是期待有新鮮事發生。

倒車改走另一條泥路,天陰陰的大概是昨晚下的雨猶未遠去。

下車,一車寬的泥巴路兩旁盡是兩人高的芒草隨風搖曳,

我略帶雀躍的往前走,帶了點小跑步,

不過你們就在身後我倒是不擔心。

像是褪色膠卷錄出來的影帶,所有東西的顏色都有些黯淡,

擦身而過的黃色粉蝶,我也只是匆匆撇過一眼。

拐過一個彎,看見前邊有隻水鷺低下細頸,

一雙眼睛緊盯地上水窪不放。

我放慢腳步,小心翼翼的靠近,

希望不要驚走近距離觀察水鳥的好機會。

但越靠近越覺得奇怪……

風平水靜,一點生氣都沒有,

連那大水鳥居然也是隻死物,一動也不動。

半啟的鳥喙,下顎折了一半,像是壞掉的標本。

更前方是一個小村落,土地廟冷冷清清,

廟前的里民公告上貼著十來張相片,無風卻冽冽飄動。

一瞬間好像觸動身上所有的警報器,

再再驅使著身體儘快離開這裡。

我回頭跑向你們,牽起你們的手,

神色不佳的告訴你們我所感覺到的一切。

妳馬上同意我的說法,你卻想再往裡邊瞧瞧,

看是否能遇上此地人問上兩句瞭解一下。

我死拽著你的手,緊張的冷汗讓我的神經緊繃不已。

最後在我幾近恐慌的憤怒下,你退讓了。

 

然後,夢醒了。

猶豫了許久,我傳了一封簡跟你說我夢見了你,

你回給我一句:「無法給予正常美滿的家好無奈也很心傷。」

阿木看到應該又會為之大火,

但我看到之後其實很納悶,我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做夢的嗎?

我不奢求不合適的人硬是在一起,但我希望大家都能陪在我身邊……

在我定義裡,所謂陪倒不是黏在一塊,而是支持。

只要知道人在哪裡就好。

 

阿木曾經多次酸俺,說是我想家的頻率滴過她讓她很吃味。

其實倒不是不想,只是那種想家的感覺不是猛烈的怒濤,

反而像穿石細流。一旦反噬,令人難耐。

前兩天想家思緒突破一個臨界點,那天半夜情緒就很低迷。

好想回家。

我花了一整個晚上才勉強沖淡些。

因為一旦認真的說出「想家」,不是打鬧那種,

不就會打翻那些一學期才能回家一次的同學心底的情緒?

同寢的學姐時不時就會翻他家一票狗狗的相片,

同寢的同學時不時就和家人隔著電腦聊些生活瑣事。

我也該滿足了。

========================

【 15年前的2.5才 】2012.03.22

鄧琨瀚,我心愛的弟弟。

阿木和老爸心裡那個最完美的好兒子。

臉酥上阿木說的話你應該聽得到吧?

 

    十五年前的此刻,正下著細雨,

    我踏著沈重的步伐來到NICU,陪伴你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謝謝你來到凡間當我的寶貝,琨瀚

    媽媽永遠把你放在心上,愛你


瞧,我們一塊見證阿木在情感表達上變的坦率多了,

一塊見證阿姐蠢蠢的日常,一塊見證了他兩雖然分開但過得比較好。

一塊見證好多好多東西,好多好多的每一天。

不論他到底是轉生還是當天上的一顆小星星。

不管你信不信,他永遠住在我們心底 ゚∀゚) ノ♥♡♥

=========================

【 金光布袋戲片場 】3/10/2012

 

DSC02467

這項資訊應該是來自我座位後方的布袋戲迷室友,

布袋戲研究社好像每年都會爭取一次前往布袋戲場參觀的機會。

這次是在雲林喔,不過車上氣氛炒的很不錯,不會有車程很冗長的感覺。

多少有點格格不入,因為我單純只喜歡戲偶而已,

對於現在複雜的劇情和向來很雷我的配音……實在沒興趣。

車上臨時惡補了一下最近系列的主角群和故事內容,

雖然煞是吸引人,但是一貫相承的巨大世界觀實在超難理解啊。

(我覺得室友的敘事能力貌似因為她不愛說話,呃…略。)

其實片場本身頗是老舊,許多外景也是一用再用,現在好像都是靠特效處理的樣子。

DSCN3189 DSC02447

DSC02451 DSC02450

DSC02459DSCN3203

(角落常有莫名奇怪的東西或是戲偶的屍塊(欸)

 DSC02444 DSC02470 DSC02456

據說那個瀑布是名場面呢(不過我沒看… 

不過道具卻是十分用心製作,片場進去的入口旁邊有一塊小空間是給道具組工作的,

看著些老菸槍歐吉桑,操著台語討論意見,反而讓我覺得這就是純粹的喜歡。

DSCN3254 DSCN3268

左邊是史豔文其中一個衝動派兒子,右邊是閃亮.gif  金光閃閃藏鏡人閃亮.gif

 DSCN3261   DSCN3276

這是最近剛結束系列的主人公,黑白郎君。(操偶師是個嚴肅臉蛋是行為很搞笑的人XD

右邊是分裂後的白郎,黑郎是個傻蛋所以沒有照到(欸

當天有人跟本尊偶照到相後就有「啊~死也無憾了」的激動言語XD

知道一些平常沒在注意的東西吧,認真算起來俺身邊有不少布袋戲迷說。

=========================

【 藝術節--喂藝術按讚 】2012.03.19-23

老實說就是個只有勞力成本的賺錢機會啦(笑

自己被分配到三本筆記本和一個零錢包,用上些簡單的材料幫他們化妝。

是藝術學院每年都會辦的活動,也就是說是美術系和視設系一起。

其實也有個人攤的申請,不過要自己批貨和製作倒是有些麻煩所以(欸

(要放大的話,用右鍵按檢視圖片)

聽當時顧攤的同學說,我畫的筆記本還頗早就售出(是個可愛的女生XD

同學和學長姐一起畫圖,就會有許許多多不一樣的思維,

很多我都想直接掃貨帶走(慢著

原本還有個零錢包,不過好像忘記照相。

嘛,希望人家可以善待我的筆記本:)

雖然之前啦啦隊就知道了,但是我們班漂亮的人真的不少欸XD

喔,那是動態宣傳,在學校本部里人來人往的小廣場,

效果真的不錯吶,衣服也是某個學姐自己製作的,很厲害。

藝術節還有另一個好玩的東西,那就是晚會表演。

表演者和兩系的教授都要做打扮,是可以盡情惡搞老師外表的一天。

上邊那位是上學期的水彩老師XD

主持人是美術心理學老師,是個配合度非常高的老師(她自己也對貓女扮相十分興奮XD

然後右邊是校長大人,扮得是灌籃高手的安西教練,聽學姐說是校長自願來同樂的XD

左邊是油畫老師,個人對原住民文化相當著迷,服裝還是自己準備的呢。

右邊的是藝術學院院長(老實說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美術系主任以及視覺設計系主任,誰跟小孩鬧的比較好一目了然。

雖然知道的人實在有限,不過光是兩個系就非常熱鬧了。

但是奇妙的是剛剛那三人全部不方便參加晚會,

當天下午就被抓去當替身了,不過是非常有去的經驗。

(那頂假髮也是那位學姊的,她平長有在玩角色扮演)

嘛…老實說那天冷唧唧,但是感覺還不賴。

結束時的抽獎很難得的,我有抽到一件藝術節印的圍裙。

=========================

【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2.03.24

充滿油畫和少數水彩、立體造型,以及金錢標價的地方。

非常不巧那天月事來,整個人不蘇湖到一個極致所以逛得沒有很盡興。

不過老實說啊……因為涉及販賣推銷藝術品,

場內一整個非常吵,人也很多,所以看展的心情倒是非常複雜。

不過裡邊真的充滿了高手,

而且真不愧是迎合收藏家喜好的展,每一幅都很適合擺在家裡。

=========================

【 主觀這種東西啊…… 】2012.03.26-30

星期一晚上表哥打了通電話來,說是有小差要讓我賺個零用錢。

指令給的很簡單:畫出業主的Q版人物,背景為韓國的首爾塔

作為那位小姐開店時某片牆面的圖案,他給我業主相片和一張合成照。

沒有其他指定,只希望可以在星期三完成。

當下想立刻回絕,因為我星期二和星期三的課老實說非常多。

(其實我一整個星期只有週末和星期一白天有空,但.他.錯.過.了)

但是表哥好說歹說還是把我推下坑裡了(´д`)

於是乎我就花了星期二白天的空檔,和整個星期二晚上拼命的畫。

(默默就畫到5點……)

然後在星期三晚上當我把檔案傳給我表哥,

然後再藉由他和業主夫婦商討。

一開始是說顏色希望做調整,然後是姿勢不太恰當,

然後是希望風格可以轉換--

「也就是說要重畫對不對?」我說。

「呃……我是說如果啦,請你重畫會不會很困難?」

堂哥還試探性的問我這張花了多久時間,

當我照實回答的時候他貌似嚇了一跳。

也是啦,我自己都沒料想會花這麼多時間,

一來是因為我本來就是擅長手繪大於電繪,

二來是因為檔案非常大,所以電腦跑不太動。

晚上畫完圖的那種解放感瞬間被相反的情感取代,我有點小崩潰。

當下掛完電話後,無法像以往那樣壓制自己的聲音,

我哭了起來,嚎啕大哭個好幾分鐘。

有點自暴自棄,抱怨自己熬夜熬到早上然後破身體還因此感冒,

原本很開心終於可以睡覺養病,結果卻是一場空。

室友和學姐們此時是我另一個很大的支持,

整個過程中有他們即時的安慰,真是太好了。

哭完後我倒是釋懷的很快,那種跌到屎坑的感覺並沒有持續很久。

想開了。

重畫就重畫,也沒什麼好在意的。反正期限也延到星期五了,

索性星期三就哭完乾淨,12點半早早睡覺,明天再動工。

 

整理一下狀況,簡而言之就是:

交出考卷時以為自己可以考85,結果發還才發現寫錯考卷這樣。

 

一開始我得到的資料是業主想在一中街,開間販賣飾品和韓貨包包的店。

而我腦袋裡浮現的是過往我見過的店舖,木質感淡色系的裝潢,

充滿可愛女性飾品和女用包包,氣氛柔和的店。

結果表哥後來才告訴我店內裝潢:

地板像西洋棋盤般黑白相間、火紅色沙發、銀色天花板

整間店應該是充滿時尚感,現代化、野性等等的感覺。

我自己聽了也知道自己畫的圖一旦放上去將會是整間店的敗筆。

結果業主後來自己表達說,她想要的Q版是像補習班大頭那種街頭藝人式的,

說著說著之後還貼了網路的相片給我。

室友吐槽說「啊是不會自己花個300去路邊畫喔,這樣勞師動眾的。」

基本上,我覺得那種風格雖然我畫得出來,但是我非常討厭

堂哥後來在通電話時問說「如果用你擅長的手繪,應該會快很多吧?」

我則回答「那也不過就是半天和一天的差別而已。」

然後他又再一次被我的龜速給嚇到了。

事實上,如果是即興我大可幾分鐘搞定,

但是要被高解析的印在牆上,所有失誤將會被無限放大,

所以自己也莫名慎重起來,說是全神貫注的畫完也不為過。

於是乎,星期四晚上下課以後,完成平日雜物後開始畫圖,

晚上10點也約好社團要開會,回去之後繼續畫,

然後就5點了,隔天剛好英文課要上台報告,

PPT還沒做,等我弄好就……6點了。

爬上床睡一個多小時候就起床,加上感冒症狀,當下是頭痛到爆炸。

滿堂的星期五是怎麼過去的,老實說我實在記不太起來。

 

在畫完線稿的時候,(星期四晚上12點前)

我有先傳給表哥看過,同樣也是經過表哥→業主→表哥→我

那星期以來不知道是第幾通開頭「虹筑妹妹,……」的電話,再次響起。

「像!太像了!像到一個極致…」

「那她喜歡嗎?」突然發現自己心臟弱,還是先問清楚好。

「非常喜歡,但…」

「怎麼了?哪裡要改?」那個但是讓我神經緊繃。

 

好險是上色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但是女生愛漂亮的天性此時顯得可笑。

還沒描線前我少說問過5個美術系的孩子,請他們幫我看看。

因為自己長時間盯著同一張圖是無法發現哪邊變形,

所以對於相似度這點,我是相信自己和同學的專長的。

我覺得可笑的點在於業主希望「眼睛大一點鼻子小一點睫毛長一點……」

還說我把鼻子畫的像成龍蓮霧鼻,業主特色就是鼻子挺,

如果真像她說的那般更動,那只會是她心中理想的她,而不是個人Q版了。

說歸說,我還是有努力運用顏色下去調整,事實上我認為我還不算失敗。

 

嘛……至少是結束了,酬勞也比我想像的好上很多。

老實說如果只是第二張的工錢,我應該會不好意思全拿。

不過加上第一張的溝通不良造成的結果,

以及兩天熬到早上的超時工作,還有感冒、積欠一星期整的龐大作業,

這酬勞我將毫不猶豫的收下。

 

表哥在這件事情結束後,如是說:

「老實說整間店裝潢啊氣氛都超棒,

所有人包括裝潢師父和我,都覺得這間店的敗筆在那張圖……」

「……」雖然心知肚明,但是還是有重擊到。

「不過不怪你,她就喜歡那樣。她要什麼我們給她什麼就好。」

之後就像是死勁一般安撫我,不過老實說我已經不在意那間店了。

頂多關心一下輸出的解析度和色差,有沒有偏離太多這樣。

這種完全把學校丟旁邊,完全去做外務的經驗,

老實說現階段還不想這樣,這學期的課多到我無法忽視。

積欠一星期的作業量事後也扎實的讓我花很多力氣。

「蛤我以為你不是那種會重視課業的人欸!」表哥驚呼。

「……」我想拼教育學程啊大哥,而且一星期40堂課不是好笑的欸。

↑↑↑↑↑↑↑↑從原本這樣變成↓↓↓↓↓↓↓↓↓

(轉低檔後電腦的色差實在…好險印出來可以接受)

=========================

【 中友週 】2012.03.26-30

鄉友會舉辦的活動。

在學校校內排定的活動裡,各家鄉友會所辦的活動算是不小。

在下學期開學前,也就是二月中旬就已經陸陸續續在開會討論,

我參加的是薔薇股,聽來很妙的名字,

不過說破也就是「賣薔薇派」這麼簡單。

期間要準備錄製宣傳短片,設計小卡和傳情儀式,預購單、宣傳小報設計。

老實說,當初家媽拉我進這個活動裡我是有點半推半就,

因為同時要處理系上藝術節,兩邊加起來要開的會議…超級多。

一邊是因為系統完整,所以實地參與活動其實可以學到不少籌備流程,

而且可以認識更多人,之前的返鄉服務就和系上兒美營相撞,

所以一年級某些人已經熟到不行,我卻無法加入那個共同話題。

另一邊則像自己家,辦活動不出力也說不過去,

何況又是自己喜歡的項目。

不過讓我不開心的一件事是……就是因為沒有共同回憶,

所以股內小卡徵選的時候,我落敗了。

選上的是一張我非常不喜歡,簡直是會嫌棄它的卡片,

我畫的小卡最後是在股長爭取下,

讓我合併前後兩面,放在正式小卡的背面

當初投票是採股內閉眼舉手,也因為出席率不足,當天只有11人能投票。

結果是6:5,我以一票慘敗。整個接受不能啊阿阿啊淦!!!

後來變成下面這樣↓

再來聊傳情儀式吧,薔薇派預購除了自己吃,

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送人做人情,看是要給老師同學還是如何。

然後就會有傳情的台詞和動作,是個奇妙的有趣活動。

衝進別人教室裡,然後還要很嗨的主導這個過程XD

這是整個中友會成員,輪空堂的時間來進行。

原本我因為課太滿所以沒排班,

結果為了花畫表哥的圖我星期三其實有請假。

剛好去本部找老師討論事情,然後就被逮去指路了,

雖然美術系館就在宿舍旁邊,但其實所有人都跟它不熟。

然後我就跟一位嗨咖去傳情了XD

對象是我不認識的老師(好險不是認識的人)

後來也發現股長有傳給我欸,認識的人互傳真是好笑XD

蛋糕也非常好吃。

哈哈,其實之前預購週的時候,我就有找10個同學跟我一起分,

然後一起訂一盒,攤下來還算划算。

我吃右上角的金典巧克力:D

順時針依序是:雪花戀情、紅豆奶油、草莓奶油、乳酪蛋糕

傳情蛋糕是小精靈(當然兩個是不同天吃的啦XD)

蛋糕超棒喔喔喔(*´д`)~♥

=========================

日誌增修:321/322/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