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睽違多時的幕後花絮來了~但我不照時間順序,醬比較刺激


  [口味清淡的---光之篇]

  話說我們玩到花蓮的太魯閣時下車來拍照,

  路旁有設置一個木製看台,爬上去才知除了大理石和水泥,

  地下也別有洞天呢!



  讚吧!光穿過木板間的隙縫編成一道道絲帶,蜿蜒蛇行.

  而這個地點也是那詩篇的所在地




  [搞笑可憐的---娃篇]





  那個娃娃被吊在前面,手腳直直的晃阿晃阿的,

  有別於我們所習慣把嬰兒面朝自己的揹法,

  被媽一講之後反而覺得很好玩XD.

  同行的阿多仔在我偷拍時還轉過來對鏡頭笑呢!哈!


  [阿阿!!糗大了...---真的是不小心的篇]

  事情要回到第一天的晚上,

  當我們找好旅店剛到樓上時,

  大家(包含阿公阿嬤)都跑來我們那間看看,

  當時我匆匆的把電視打開,想說要尋找animax的卡通來看

  (我是忠實愛好者)

  但因以往的經驗,

  它的台數在各地總是不同(有108.75.24.....好多)

  我想說到了台南應該又更不同了吧!我決定從1開始往後切,

  醬總會遇到了吧(內心的os)

  但是事情永遠不會和原本想像的一樣...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11華視12動物頻道13公視

  再來各地的都略有不同吧,

  恩,當我切到第14台時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恩,就是那種[ 嗯嗯阿阿 ]的那個...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不小心切到的話我還可以若無其事的換台,

  但重點是阿嬤在旁邊,嚇的我趕緊往下切....

  可是,我太大意了.....14.15.16.17台都是.....天阿!!

  此時阿嬤說了刺痛我心的一句話: [ 筑筑,你那ㄟ看這?(台語) ]

  OH~MY~GOD~!!! 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啦,

  老子我的一世英明全毀於一旦了...

  當然,比較快進入狀況的老媽.叔.和她女兒很不給面子的開始狂笑.

  我的臉已經紅的快沸騰了....


  [好驚險的一泡尿---啞口篇]

  當我們一路走拍走拍的到了中之關(台東),

  心想: 哇~真好,一路上都沒有其他的車說,路好像我們家的,

  拍照拍的超開心的說,

  (再平庸的景色只要薄霧半遮面都有一股幽然的氣息)

  照到一半時,山上突然下來了部拖吊車,後面還吊了台扁扁的車.

 ( 還扁的很整齊說)

  看到這個的三個女生心裡都有不同的想法:

  [ 也不像火燒車阿 ] 我媽想.

  [ 好怪的車,看起來還蠻新的ㄟ] 叔的女兒想.

  [ 幹麻,要回收的阿? ] 我心想.

  我們也沒多想什麼,繼續一路拍停拍停的喊[ YA! ]

  彎來轉去的路程使得媽媽想抓兔子(吐)又尿急,

  一路走走停停拍照外,尿尿也是我媽的重點之一,

  順帶一提,我媽被封為[ 尿神 ],為什麼呢?

  因為她總是可以把具有利尿效果的飲料發揮的很徹底,

  (茶啦,咖啡啦,啤酒...之類的)

  兩泡尿的間隔常不達10分鐘.

  (我覺得她進去跟出來的量不成正比...)

  殊不知前方有什麼在等著我們.

  當開到啞口裡面時,車突然停了下來,

   原來是前面有處小坍方,路障橫擋, 工程人員跟叔說明了一下狀況, 

  還問我們有沒有看到剛吊下去的車,

   我們不假思索的說[ 有阿 ]

   他們說那是這兩天坍方壓壞的,

  壞了兩台車還死了一個人.

  聽到這我睡意全消(管不了我的眼睛了), 

  所有的事情果然都是一體兩面的:有好必有壞.
  
   還說他們剛好等會就要下班了,

   才幫我們用吊手把水泥路障移開一下讓我們過, 

  所以我們成為倒數第二台通過那兒的車... 

  現在想想真的好險, 

  我們一路上完全是給它慢慢開還長停下來拍照撒尿的, 

  如果再多撒一泡尿的話... 

  我們就得掉頭回家.(從台東掉頭真的蠻遠的...)  


   [ 可憐的東西---漁港篇 ]

  話說我們到了宜蘭時,

  中餐決定吃漁港吃,那是個小小的漁村,

  海產店的看到客人就宛如蒼蠅看到腐肉(靠!整排店的都衝出來了!)

  我們好不容易掙脫人群,到個小角落問當地人哪間好吃.

  那位大哥煞是熱心,說自己也剛好要吃叫我們等他一起去.

  很好笑的是到了那他一直強調他跟那間店絕沒有關係(一直說一直說)

  好啦,這不是重點,我們吃飽後走出海產店時眼神飄到旁邊的一個阿伯,

  臉整個紅通通的,好像在跟別人吵架,如果只是吵架我還沒啥在意,

  但他接下來的動作讓我眼睛都看直了...他...他...

  他突然間舉起一旁的腳踏車往他店裡(應該吧)摔,

  看著無辜的腳踏車躺在魚干上啜泣,一個輪子無奈的轉阿轉的,

  我有種同情它的感覺.

  接著我們就一邊散步一邊走回停車場,

  這個時候阿伯又突然衝出來(別再給我的心臟二度刺激...)

  手裡還拿著菜刀(阿伯~我跟你無冤無仇阿!)

  看著他衝到港邊,我深吸了一口氣(離我不遠,真的)

  咻-------咚!

  可憐的菜刀就這麼"石沉大海"

  然後那個阿伯在氣沖沖的回他店裡..... , (幹麻勒?)

  再丟一次腳踏車,此時此刻我們真的感到十分的無言(默)

  我媽說了一句實在的話:ㄟ...菜刀很貴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