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我這個悲哀嗎,一堆乖孩子,幹麻那麼認真,

  害老子我顯得自相形穢,真是,自習課幹麻都在寫功課,

  欸,功課到下次上課的前一節下課才寫是321多年來無形的班規耶,

  或許是自作孽矇進去的代價吧,

  我的眼睛不斷被這些耀眼的"認真光波"給刺傷,

  嘴上不斷的咕噥,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開課本,拿起筆開始轉,

  結果還是沒跟著寫...

  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能多認識這個學校一些,以最道地的方式,

  然後,上天悄悄的給了我一個機會:

  事情要回溯到星期四,(天殺的所有衰事都集中在同一天)

  一早,被老媽手機設的鬧鐘給轟醒,(他在我耳邊大喊:喂!6:30了!)

  那天的心不知為啥情非常差,(後來事實證明,心情會影響磁場)

  納悶著為啥沒聽到我的手機響,我有設阿,

  當下也沒想什麼,畢竟睡太熟也是有可能聽不到.

  到了學校,我才發現沒帶到手機,

  (晚上老媽沒連絡到我時氣瘋了)

  過了兩節,赫然發現我又沒帶到體育服(進出校門要穿制服)

  唉~第四節,穿著制服和皮鞋跑操場真的...

  但是,又因為早餐太晚吃完,兩圈我的肚子已經痛到不行了.

  晚上,去補習,我,"也"沒帶講義,答應連別人的圖也是,

  天啊,算一算,應該很少有人一天沒帶那麼多東西吧,

  屎到一個爆點,當晚回家,我瘋狂般的整理好所有的東西,

  後來經事實證明,東西帶到是帶到了,

  但是,人在賽的時候絕對不會只有這樣...

  隔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五,老媽又在我的耳邊大喊:起床了

  但不同的是喊的時間不太一樣------8:40

  沒錯,就是8:40,恩,我遲到了,完完整整的.

  起床後,我發誓我昨天絕對有設鬧鐘,

  但是我的手機為啥沒響呢?我納悶著,

  在車上,我把聲音切成有聲音,老媽用她的手機打過來,

  只有震動發出的微弱聲音,   沉默兩秒,

  心裡浮現唯一的念頭就是----我要把我的手機凌遲到死!!!

  其實,起來後我還發現手機有封訊息,是坐我隔壁的傳的,

  內容是:你今天為什麼沒來?(深深刺痛著我的心)

  從到校時間上看,我真的是去上第二節課的,

  大家都說:欸,才開學幾天而已,你就遲到成這樣阿?

  此時我才發現,

  我當下的心情除了爆羞外竟夾雜了些許搶頭香般的得意,

  啧!整個就是賤阿...

  中午,為了昨天沒帶體服的事,我必須去活動中心愛校,

  (又是個"榮耀"的第一XD)剛好,那天除了我以外,

  還有個三年級的學姊,兩人在偌大的場地上打掃而且聊了起來,

  用很道地的學姐學妹交流,得知了許多只有學生知道的小事情,

  (雖然方法不太好)
  
  也剛好那個學姐並不是太傳統的乖乖牌,所以在30分中之內,

  吸收了許多,讓我頗感開心說,哈~

 

  中秋,是個大魚大肉的日子,而我今年在我叔家渡過,

  結束時才發現彰化和台中的差別,

  他們散會時竟然才9:00而已耶!天啊,差好多,想一想,

  我們之前在台中的中秋節,總是烤到凌晨才不甘願的收場說,

  恩,城鄉差距,害我這個都市雞好不適應.


  辛樂克,好盧,俺的班導,好盧.

  (太藍而受不了刺激者請按右鑑離開)

  說說俺的班導,雖然教書敎了許多年,但也是女中剛進的菜鳥,

  就是那種啥都要照規定來的"羅氏個性'(天啊!變專有名詞?)

  而且,他也是個藍到掉渣的角色,上課(公民)不知去扯到啥,

  狂講那個極欲把台灣香港化的那個人的好話,

  欸!上課就上課,表態的那麼嚴重是安怎?

  嘖!如果每任的領導人有辛克樂的一半愛台灣,

  台灣早就是個世界強國了,

  而不是想偷偷的簽CEPA把台灣賣掉.(CEPA是專有名詞)

  好,以上是我個人情緒太過激動的發洩,請別太在意



  總覺得最近的文有些囉唆,如有不悅,請各位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