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先介紹一下我的同學,

  先從坐我旁邊的那個人說起,(神奇的人)

  她跟我最近迷上了看小說,幾乎天天去圖書館報到,

  我看奇幻,他看武俠,兩人下課幾乎都淪陷於小說中,

  恩...我看書速度不算慢,但在她旁邊我幾乎是龜速...

  她一整天下來,只有利用下課的十分鐘,咻咻咻---

  平均是5.6本古龍或金庸ㄝ! ! 我都覺得她沒仔細看,

  但他平淡的說 : 阿就一次5.6行而已阿,有很難嗎?

  ..........來人阿,把她拖下去斬了!

  
  另外有一次,我和她在走廊上遇到小蔚蔚,聊了會,

  小蔚蔚走了之後,我比著遠方的小蔚,說:

  那就是傳說中的99級分ㄝ~好強.

  邊說邊往教室走,這個時候,他默默的說:

  

  [ 我也99級分阿. ]

  [ ........ ]

=================================

  我前兩天拿到我健檢的報告書,

  大致上還好,但是俺的血液那欄超多紅字,

  老媽比我還緊張,還跑去問了問醫生,

  醫生說那個是輕微貧血的數據,

  我說 : 欸?我 ? 貧血 ? 好難想像...

  週六,跑去補打一針B肝,

  手整個快廢掉....打完才想到,

  哎呀,居然用右手去打,真是,超不方便的.

=================================
  
  關於時事,總該來聊聊唄,主題是: 毒ㄋㄟ粉

  沒事搞的人心惶惶,

  害我現在去商店拿奶茶結帳都會被一堆人看...

  前天有毒,昨天沒毒,到今天又好像有毒,

  我想那些上下卸貨的人應該很忙吧?

  為了賺些辛苦錢,就得配合那些人...

  學校倒是為了慎重起見,

  福利社的奶茶全部暫停販售.

  但現在來想個問題:

  當初在進口時,官方為啥沒先檢查有無不良成分?

  何必再派人員過去查,直接聲明別再進口就好啦.

  而且此次的事件,高層卻保持緘默,

  唉~反正也輪不到我來管.

  好啦,反正也在不知情下吃了好一陣子.

  不過現在路上都可以看到一個好玩的景象,

  各家有用到奶製品的店,紛紛掛上布條,

  [ 本店絕對使用某某進口的XXX,請安心食用 ]

  等等之類的,深怕會去掃到這個颱風尾,

  其實還是很多阿公阿桑不知道三聚氰胺是啥,

  白白(痴痴?)的跟著別人在怕,問他那是啥,

  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最賽的應該是廠商吧,

  上上下下的也弄到沒人敢買他們家的東西,

  處理的最正確的應該是金車吧 ! 快狠準.

  網路上,有網友說了個好笑的溜子:

  [ 去了個謀財的,來了個害命的 ] 好玩吧!

===================================

  星期六早上俺學校開班親會,老媽不知講啥,

  突然提到我身上穿的衣服是小六畫的,

  全部的家長熊熊轉過來看在教室後的我,

  整個就是爆羞的,

  就在此時有個距離我很近的爸爸小聲的說 : 


  [ 小六的衣服到現在還可以穿喔? ]

  [ ........ ]
 
  [ 阿就長不高阿..... ] 我說,

  (深深的刺痛著我的心)

  
  去停車場時,

  繳費人員還問我說為啥這兩個星期這麼多人,

  我跟他說可能是大家都在此時辦家長會吧,

  結果她說:

  [ 大同的上禮拜不是已經辦了嗎? ]

  [ ........我....高中了..... ]

  [ ..........阿 ! 抱歉抱歉! ]

===================================

  海角七號,很好看,也很好笑喔,

  為啥突然提到這個?我不是這星期才去看的.

  最近電視台都是請演員和導演上節目,

  看著看著,其中一個在劇裡演[ 水蛙 ] 的演員,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唱歌,

  又台又五音不全的歌聲,喚起了我媽的記憶,

  話說跨年的時候(好久遠...)

  我們是去彰化的和美過年,其中有一段,

  是個難聽到爆的歌手,唱著"七彩霓虹燈"

  [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難聽到人群漸漸散去,(包括俺)

  我媽頓悟: 他不是那個.....

  我冷冷的道:恩,你不知道嗎?

  我們倆對看了一會,隨即爆出了大笑.

  這會,捧紅了許多演員和歌手,

  應該是當初始料未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