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媽的毛 ]

  也剪了,留了十幾年的毛( 稻草 ),

  成了耳下五公分的烏絲,

  基本上,我還沒看習慣,相機借人,還沒回來,

  所以剪完後的樣子過些日子再放上來.

=======================================

  [ 我媽的造型 ]

 
前兩天,我媽的姐妹淘,婉兒阿姨,來看看我們的新家,

  其中有個小插曲,適逢情人節那幾天,

  我媽做了一些單朵的玫瑰要送那些平常很照顧我們的媽媽們,

  而婉兒阿姨就順便陪她去,


  我媽,跟我一樣不高,又剪了頭算是俏麗的頭髮,手上還拿了花.

  我阿姨,頗高,穿著剎是帥氣卻不失女性特色,

  兩個人挽在一起在路上有說有笑,


  走到一半,我媽突然說 : 

  [ 欸 ? 靠腰,我們這樣會不會讓人家以為是拉子阿... ]

  
  ( 註: 拉子者,蕾絲邊也,亦可稱女同志)

==============================================

  [ 該死的止痛藥 ] 

 
說到它,就代表我那次月經來又痛到在地上滾,

  雖然我不會咬手帕絞手指,但是我會痛到捲成像煮熟的蝦子,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我媽看我這樣,就叫我隨身帶一顆在書包,以防萬一,

  叫我帶我是很甘願拉,不過....


  它的外觀,也就是封住藥丸的包裝...像極了...


  保阿套先生.........................

  
  喂 ! 這樣我真的很難為情欸,

  每晚整理書包,都要跟它見上一次面,

  雖然還沒有,但如果有一天,

  同學問我說 : [ 欸...你書包怎麼會有那種東西阿? ] 的時候,

  我該怎麼說,  喔,妳多心了,那只是止痛藥.

  還是說,  對阿,我平常都會帶一個喔.

  就算是實話,但我想大概沒啥人會相信,比如我.

  (連自己都說服不了,何況說服別人   囧  )

  唉~~~~~

  怎麼 說都怪啦(吶喊----)

===============================================

  [ 澄清 ]

 
前些天,剛好有兩位同學還我家一會兒,

  而這兩位好朋友,在這之前根本沒逛過別人的網誌,

  想當然也沒逛過我的,

  基於無聊,我請他們看看小女子的碎碎念,

  他們一直對我的文章感到爆笑,

  當然,聽到這我是很高興的,

  不過,他們對於我講到一些"鵝黃色"題材的文章後,

  都一致轉過身來說什麼我很色,思想糟糕之類,

  他們走後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有哪裡糟糕嗎?

  印象中,我這裡已經盡量保持純潔勒...

  現在的小孩等級怎麼會低成這樣呢?

  鵝黃色的話題對我來說是歸類在普遍級的,

  在網誌,我連國中國小功力的百分之一都沒發揮出來說(無辜狀)



  認識我的同胞阿,告訴那些無知的小民吧---

  訴說那現實中的殘酷,教導他們人世間的險惡,

  以偉大的小綠之名...

==============================================

  [ 吾命 ] 

  最近看太多,以致講話文謅謅的...

  但是,它真的很好看(好笑)說;我又跳進一個坑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