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比較熟了 ]

  跟排球,

  星期六學校有辦班際的排球比賽,

  當初是採自願制,但大部分有底子的人都剛好有事,

  而班上七成以上的人不怎想參加,

  我也就被坐我身後的體育股長給打動了, (沒有威脅利誘,嗯!)

  想說反正好玩嘛~

  但其實我國中以前是很討厭排球的,

  對於是哪個白痴發明用手臂打球非常的有意見,

  痛死人又很無趣,

  而且規則我也非常的不暸,轉來轉去的在幹麻呀?!

  結果反而到了高中後,在同學的介紹下看了跟排球有關的漫畫,( 排球風雲 )

  為了搞懂它在講啥,半興趣的涉獵一些規則上的皮毛;

  這其實和我為了看懂兩三套跟棒球有關的漫畫,(王牌投手;野球長打王...)

  而去問人棒球規則一樣(哈~)


  然後為了好玩,豁出去了,

  從被球砸到怕,直到看見球會衝上前,也不過才兩三個星期爾爾,

  漸漸覺得有趣;然後是樂在跟同學打球的當下.

  想來也覺得自己心境的變化真妙說 , 哈 ! 


  周六, 雖然沒得名次 , 但六個人都認為有趣就好,沒啥好在意的,

  很早就結束比賽,當中的五人決定到雕龍她宿舍坐坐,

  邊聊天邊打牌直到中午,還蠻開心的呢~ ( 不過我今天牌運不怎麼樣... )

  ==================================================

  [ 白目出沒?! ]

  在排球比賽的前一周,

  咱班那位管啦機桶的先生,在班會的時間告訴我們一件事,


  他說 : [ 欸, 九班的人嗆說她們要讓妳們在第一場就打包回家呢! ]

  ( * 我們第一場是和九班對上 )

  
  ???

  當下我們的聽完想法是冒出一堆問號,也捫心自問沒人和她們結仇阿?

  後來我也沒放在心上,



  結果,當他得知我們有個有底子的同學,

  因為周六要掃墓所以不會去時,他還說 : 


  [ 蛤~是喔,這樣我們班還真的要直接打包了欸... ]

 
  喂 ! 是怎樣,唱衰我們也不是這樣的吧?



  而越接近比賽,

  就有越多的班級會在自習課的時候到操場練習,

  有一次為了去撿滾的老遠的球,我在樹下遇上了小蔚蔚,

  我半開玩笑的問小蔚 : [ 呦~聽說妳們班對我們班嗆聲,說是要讓我們打包回家? ]

  (*小蔚是九班的)

  小蔚蔚先是一愣,然後遲疑的開口說聲沒有阿,

  是我們的班導跟我們說的欸,我說.

  小蔚的眼睛睜的更大了,但她接的下一句話卻宛如炸彈般轟上我心,

  她說 : 

  [ 疑?妳們班導跟我們說是妳們會把我們打敗 , 然後狠狠的坐上第一名的寶座欸... ]


  轟 ! ! ! ! 

  我整個傻掉了,我們壓根兒沒跟別班嗆過聲阿...

  短短的跟她講兩句後,我跟小蔚回到各自的地方繼續練習,

  一愣一愣的我走回班上的過程時,

  滿腔的火氣終於一股腦兒的湧上, 我朝著遠方的五人大喊著:

 
  [ 喂 ! ~~~ 我找到造謠者了 ! ! ! ~~~ ]


  等到走的較近後我一一的把我剛才聽到的跟她們說,

  她們一個個聽完後,也是忿忿然的開始罵人,

  靠 ! 亂七八糟.

==========================================

  [ 標題 ]

 
是我因為最近密集的打排球,

  脹紅手臂裡的微血管破裂,

  造成一點一點紫黑色的小瘀青,

  我媽就很不諒解為什麼玩球要玩成這樣,

  我則是笑笑的說我打的還算小力勒,

  有些人黑的還比我嚴重呢 ! 


  結果隔壁班的同學知道我要打排球時,

  居然掩嘴故做驚訝狀,

  什麼阿,我打球有這麼稀奇嗎 ! 

  ˋ 3 ˊ

==================================

  [ 尾聲 ]

  當天,

  管先生像是賠罪似的做了一個行為,

  他負責出我們當天私底下喝的飲料錢,

  但我其實不認為那能改變什麼...

=================================

  下一篇

  上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