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綠姐的好高級果醬記 】

 

我媽前兩天被鄰居找去認識的果園。

 

採了滿滿兩顆果樹,蜜柑橘子和柳丁~

 

若不是怕載不下,我想還會摘更多吧!

 

鄰居夫婦一進到果園,

 

光看長相,不說的話,沒人會懷疑他們不是果農XD

 

而且我媽在拿橘子照相的時候,

 

別人還按到錄影XD,中間的對話好笑的緊。

 

 

 

(假果農)媽媽A「怎麼拿那麼小顆的來照啦!」

 

(小綠姐)阿木「(笑僵)……嗯?你有按下去嗎?」

 

     媽媽B「啊!我按到錄影了!」

 

     阿木「來來來,趁現在換一顆大一點的… 」

 

     媽媽B「(走過來)到底怎麼換阿… 」

 

 

 

他們還有摘一種柑橘類的母種,小小顆的比桔子大一些,

 

媽媽回來後,上網查了果醬的製作方法,

 

初出茅廬的試做了第一回,

 

開始前還自信的說一定會成功,

 

不成功的話還威脅我說,自己死活也要想法吃掉XD

 

不過啊--

 

 

還真讓我媽給成功了勒~

 

香香甜甜的桔子果醬成功的讓我媽尾巴搖到快斷了。

 

而當初去的媽媽A和媽媽B都把他們那份的母種交給我媽做成果醬,

 

這幾天家裡出現了很多罐熬上冰糖的果醬罐。

 

相片還故意拍的煞有其事,

 

罐子上還貼我們花店的透明貼紙。

 

我媽MSN的狀態也被我餓搞成

 

【 好高級綠姐DIY桔子果醬一罐1000,意者內洽 】

 

相片我這兩天再上傳。

 

 

 

喔!抹土司或泡熱茶都很讚說XD

 

=========================

【 運動會 】

七點就到學校開始神經病,

(雖然平常就那個時間進校門去鍊社團)

大家早已開始穿戴啦啦隊進場用的戰袍:

 鮮艷大花戴頭上

 太陽眼鏡推上

 班服套上

 好短的海灘褲拉上

 夾腳拖卡上

 矜持往魚池丟上

呼啦啦神經病亂逛去--

==========

【 進攻襲擊 】

時間也還沒到,就開始往附近的班級進攻。

二班是走性感路線,

而我就在他們班埋伏,準備攔截馬蛋,

當馬蛋在教室換裝,衣衫脫得只剩內衣的時候…

我的相機緩緩升起:

「我不會拍啦,降算犯罪。」

馬蛋也只是怒瞪我一眼之後開始穿起小可愛,

這個時候…

 

「但有小可愛就不算了XD」我說。

 

接下來,我差點慘遭【馬蛋後旋】的攻擊。

============

【 出征前的幕後秘辛 】

在啦啦隊進場的預備位置的時候,

就可以理解為啥人家會說女人湊在一起會很恐怖…

 

我掀別人的啦啦隊薄裙,

別人(阿丹)摸我只穿短褲的大腿,

另外一個(馬蛋)彈摸我腿的肩帶…

 

偶爾路過的男生各各表情都很奇怪XD

自拍的自拍,擺撩人姿勢的擺撩人姿勢,

擺奇怪動作的擺奇怪動作,亂七八糟的混時間等進場。

 

203全班戴他們班導的面具跟他們班導照相,畫面有點恐怖…

206穿無袖的衣服,褲子用體育褲改造,據說塞了不少衣服…

207就是我掀薄裙的那班,她們班導是教英文但據說是戲劇系的,很妙

215走護士風,好像是一中的實驗袍加腰帶,居然還有針筒

217用全聯的健康操開場,結尾的寶琴(校長)萬歲很逗

304用還珠格格的音樂,還做了一個精緻的頭冠

 

今年nobody出現好多次,不過有幾個配的真的不錯。

我們的音樂和動作修過超多次,

還有別班和我們一開始決定的個完全重複,默契真的好好。

音樂是大餅兒、羽琪、亭羽等人做的。

 ===================

【 隨便帶過的戰場XD 】

日和的片尾曲+熱線你和我+大眼睛+柯南配樂+布魯克笑聲+挖喜貴妃吶~

25秒而已:試聽點我(羽琪網誌)

大家都已經屁很多篇網誌了,實況回憶請洽別人的網誌。

連結我等等再放…(太懶了吧你!)

 ===================

【 心情很糟的中午 】

由於我實在參加太多項目了,

相機在我手上根本無用武之地,我就轉手請學妹幫我錄進場。

結果等我拿回相機的時候,一按相片瀏覽…

什麼都沒有。

連我們班的運動員進場也完全沒錄到,

(反倒是學妹自己的班錄的倒是清楚…(酸))

 

11點的戰鬥有氧,全校二年級抓五百人出來跳其實真的很壯觀,

而我又因為名單順序排列的關係,成了混排中的排首之一 XD

在第22排(吧)的我跟4班的兩個主排離的很遠,

感覺有點悲情。

而我這次請班上的同學幫我錄全程。

開始前,他問另一位跳操的同學我們班在哪,

結果那位同學說「喔!我們班就這兩排而已阿!」

那位錄影的同學就以為我說錯了,從頭到尾都沒有拍到我們那邊…

 

中午在教室外的小樓梯上,反覆的切換著相機裡的相片,

除了相機在我手上的那段短短的時間外,

有我入境的照片幾乎是零。

有點小落寞的看著氣氛高昂、在教室大展歌喉唱歌的同學,

總覺得很諷刺。

 

好不容易的90周年,

好不容易犧牲了社團表演時間的積極參加了好多活動,

好不容易二年級有啦啦隊進場而我也有再第一排參一腳,

好不容易500人的戰鬥有氧在排頭的我完全沒跳錯…

好不容易…  (悲)

==================

【 悶氣葫蘆一串3000元,意者內洽 】

下午,我花了一段時間生悶氣,

又花了一段時間再回覆到運動會該有的興奮。

整個下午,我不再將我的相機讓與別人…

帶著幾乎是憤怒般的哀怨,東照西照、東錄西錄。

努力亂擺奇怪動作、

努力拋開羞恥心、

努力重操舊業開黃腔…

========================

【 惡靈寺 】

是說我們204的班旗,是我和羽琪一塊做的,

噴漆還卡在指甲縫裡好幾天,

紅呼呼的,好多人都以為我指甲斷掉流血ˊˋ

閉幕後,我和羽琪躺在班旗上合照。

若要說我們班是惡靈寺,那我大概是怨靈吧…

=======================

【 事後 】

剛放學完,去麥當當跟社團的人小聚ㄧ下。

雄師和蘇珊還不小心走錯方向,去到了遠在火車站的那間ˊˋ

還寫了奇怪的問卷…

「虹筑,我們到四樓了,妳們在哪?」

「四樓?不是只有二樓嗎?」

「咦疑!?」

幾分鐘後,他們倆氣喘吁吁的說「終於到了…」

 

晚上戴著黑色大花花在頭上去老薛那。

老薛倒是說我很難得穿的比較鮮豔說~

姐夫看到花還以為我剛參加完什麼回來,

後來聊開她才說「嚇死我了!害我都不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