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誕節居然也能有梗?! 】

話說今年聖誕節居然在星期五欸,

從早修開始各班就人來人往送卡片、送禮物。

不可免俗的,我也是,

而且做著當天常見的事--趕卡片

因為抽籤,我做第一排、而且是講桌旁的大位,

我實在沒那個膽在跟老師大眼瞪小眼的情況下畫卡片…

一整天,

每堂課的老師都要稍微念一下那些在後排埋頭寫卡片的傢伙。

而我旁邊那個開朗的儀隊小孩人緣不知是太好還是安怎,

整個準備要送人的卡片禮物淹過來我的領土,

還往講台擴張ˊˋ

一整個不知該羨慕還是可憐她…

=======

【 聖誕老公公的啦啦啦~ 】

好玩的是星期五一整天--沒有鐘聲!

 

為啥勒?說是要慶祝,但沒鐘聲也不行,

學校自以為很聰明的想了一個辦法:

 

step萬. 打開全校廣播系統

step吐. 把音樂盒一扭

step飼誤意. 「聖誕老公公,啦啦啦~」就會飄向全校

    ↑ 有夠難拼…

由於是手工的,每次在音樂下來前,

還會有「喀啦」的開啟聲和2、3秒的空白;

那一整天,一旦聽到「喀啦」,

全班就會說「老師~~~下課了啦~今天是聖誕節欸!」

拗不過的就會搖搖頭放行,

然後又是無止盡的送卡片送東西。

是誰說景氣不好的?

你瞧,書局不是樂的勒~

光賺學生錢就薛翻了,我說。

(所以我卡片才會自己做嘛~(噓))

=====

【 美教娘;美嬌娘 】

年輕的英文老師深知學生習性,

就決定挑今天讓我們看她最近才剛拍好的「婚紗」~

欸,人漂亮穿啥都好看啦XD

一些「少女荷爾蒙」旺盛的小女生就開始想【昏】了。

我?純欣賞啦,

在我眼裡,好男人不是早夭就是被訂走了--

 

「要不然就是gay」

一旁有著一樣想法的腐女(嘉萱)默默的補充…

 

所以?所以2D的世界裡才有好男人啦!!(激動)--

========

【 噢!短短的社團時間 】

星期五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社課,

免不了的,要舉行升帶考試。

白→黃→黃藍→藍→藍紅→紅→紅黑→黑→一段、二段…

其實算考試次數的話,我應該是要考藍帶才對,

但是由於懶加上升帶好貴(500),

才遲遲沒考…

結果社長說要參加下次的市長盃比賽的話,

要在8個月內有升過級才行…

結果換了條顏色醜斃的黃藍帶,

我跟尺持原本不想再花錢換帶子卻都齊聲說:

「我一定要換掉這個爛顏色!!」

藍色的帶子真的漂亮多了,(看起來也比較高級…)

 

而且公佈的時候,幾乎全二年級都想起去年升帶的糗事…

點我回憶悲慘事

 

上星期日的假練,

開發了一個兼具趣味及體力訓練的好遊戲XD

一年級學妹的場型的小考,忘一個動作五個指令。

啥指令?

在跑操場一圈的過程中,

其他的一二年級可提出:

快轉、慢速、馬力歐、跳針、旋轉芭蕾…等等奇妙的指令。

「小郭,旋轉~」

「佾平慢速~」

幾個學妹被二年級捉弄的很開心,

沒整到我們,其中一個有點落寞…XD

==============

【 音樂課的音樂劇 】

似乎是每年的慣例。

自己編劇碼,自己改歌詞,自己上台唱歌。

一組很龐大,十幾個人;

悲慘的我們又是第一組。

對於音樂,真的只喜歡聽,不愛自個來,

對不起,我參與度不高,

也婉拒了一起製作道具的苦差事,對不起。

辛苦大家了!

除了我,大家都好賣力!

雖然我沒啥資格說這些,但是一直對這提不起幹勁…

===========

【 往身旁伸手,驚魂 】12/19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怕地震時旁邊沒有人…

星期六在畫室,

一開始搖我就左右手一邊抓同學一邊抓老師的袖子,

很孬,但我沒辦法裝勇,

或許是921時太小,給了個震撼教育吧?

那次搖的真的好久,20幾秒吧我記得,

台中據說是5級,震央在花蓮。

家住台北的補習班英文老師,

說他一個大塊頭那天剛好在震央教課,

開始搖時他就抓住樑柱,超想往外衝。

但是卻看到花蓮小孩恍若只是隔壁家有老鼠一般鎮定的很。

讓他的舉動在旁人看來反倒顯得滑稽XD

==========

【 越細其實越持久 】12/15

聽起來好像很A。

 

但其實很久沒打疫苗真的會胡思亂想,

雕龍還說他以為我是很勇不怕死的那型。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

說實在我不怕抽血,

因為抽血的針反而比較粗,比較不痛。

距離我上次打針少說是一年前的B肝補打,

一年後的今日,要打的是H1N1

聽報章雜誌說好多人打完有不適還是掛點什麼的,

在排隊的時候全部浮現出來,不斷在腦內重播…

打完的時候,

反而覺得自己剛才真的很好笑,

沒想像中的痛,但是持續的比較久。

好險幫我打針的技術還不錯,快狠準。

而且打完之後就很賤的很想嚇那些認識卻還沒打針的同學,

「喔--痛到快掛掉了,我的手好像廢了…」之類的XD

雖然事後的兩天內,我的確有暈針的樣子,

不過傷口卻不會像別人那樣痛很久,頂多有點癢癢的。

這個時候…

就要很犯賤的開始偷襲別人的手臂

反正被拍回來手也不會痛XD

=================

【 感謝狀 】

卡片:盈瑋、雕龍、捲毛琪、嘉萱、

   佑慈、珮儀、鴨(柑)、榆婷、果汁辰、依吟

糖果:雕龍、嘉萱、珮瑜、邱辰、活蟹嫂、教官、

   昱至、婉兒阿姨

蘇珊→粉紅髮圈(…)

雄獅→卡片吊飾,骷髏貼紙

尺持→好大的雞排、700CC的可樂

還有好多人請我吃餅乾和食物,感謝分享。

是說那天,

為了把便當(飯菜、湯、水果)和雞排(不能冷掉)在中午吃完,

花了我很大的力氣…撐死了,我說。

水果還是拜託別人幫我吃的…

 

如果有漏,記得抱怨一下,我會補。

=================

今天突然切到一首很舊的流行歌,

好像是信樂團和戴愛玲唱的千年之戀吧?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現在在我腦袋裡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