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九日連假趣聞 】

我去了台北兩天,其中有次坐在車上等紅綠燈時,

偏頭看著一旁的指示路牌:

白鷺鷥山親山步道

習慣性的會多看底下的翻譯一眼,

Bilusi Shan Hiking Trail

……嗯?

……

喂!!幹嘛連moutain都一起羅馬拼音阿?!

不看還好,看了笑死人。結果我一路上想到就笑、想到就笑

===================

[ 國慶日的草屯 ]10/10

喔喔!我和我媽藉著送花的名義跑去草屯一遊,

我媽的生日每次說出來別人都不信說XD

是說啊,那天我還在我媽的堅持底下穿了裙裙(相簿)

還說將來不管誰先銷出去,都要買一送一。

是說草屯工藝館真不是蓋的,

有空真的可以過去逛逛。

===================

[ 據說是阿伶的水電工園遊會 ]10/17

早上做出殺去明道,

其實82一整車幾乎都是要去那兒的,

一堆學生在車上嘰哩咕嚕,

而我則是因為沒聒噪的對象在門邊那裡裝氣質(屁)

 

我和兒子甫進校園,差點馬上就被人群沖散。

靠!園遊會搞的那麼盛大是要幹嘛啦。(據說有60幾個攤位ˊˋ)

而所謂的私校=朋友多,

跟說不定有2、3000人擠在一塊真的不是揮汗成雨而已,我說。

而且即使當天很熱,但我非常後悔穿短袖,

一直跟那些因為過嗨而流汗浹背的人碰到手腳真的、真的「很恐怖」…

 

而且非常可惜的是,

我居然沒看到阿伶她們那據說進了前四強的啦啦隊表演;

但我很不能理解的是她們的衣服,

很貴,但看起來很「水電工」的奇妙裝扮。

 

利用阿伶換班時間,去了他們教室晃晃,

阿~很久沒有體會「大玻璃窗」那通風的美好…(悲)

還一臉稀奇的從別人的板溝「貓」了一枝咖啡色的粉筆XD

===================

【 園遊會後的父子時光 】

後來中午就和身材好好的兒子去一中街逛逛,

兩個人在捷比賴了很久,交流一下最近看了啥漫畫。

飢渴的兒子則是跟我抱怨:

說是同屆一中的女生居然沒半個「腐女」讓他很傷心。

聊著聊著,我就跟他提了嘉萱這號人物,

說說一些她在班上的光明事蹟跟她本身的熱衷事項之後,

我兒子表明他想會會同好,個人倒也樂見其成。

 

不過我兒子居然跟我說,

如果我想看她美展作品的話,就拿blh game跟他換;

(什麼跟什麼阿!!)

==================

【 胡亂認親的星期一 】

因為上述,我就跟我高中同學--嘉萱,提起這事。

結果那隨性的傢伙馬上就我要了兒子的手機,

並以飛快的速度在當天傳了一封簡訊:

 

你好,我是小綠的妾。很高興認識你……。


喂!什麼東西阿,難道嫌國中那亂七八糟的族譜不夠複雜嗎?

還有我什麼時候多了個妾阿---

結果,過了幾天,

嘉萱把他的手機拿給我看,上面有些字,大意是:

 

喔!?你是阿爹的妾阿,那不就是我的新媽了?……

總而言之,高興認識你……。

 

欸欸欸!不肖子,不要跟著蝦起鬨啦!

==================

【 別人的萬聖節 】10/31

對我家老媽來說,是個胡思亂想的時節與日子。

這天,是我家小弟的生日,小我兩歲,

如果還在,想必是個帥死人不常命的小白臉;

嗯,如果還在。

現在,他只剩下一個透明的水晶珠還在我們的身邊。

墓地,則是因為當初那個該死的習俗,

因為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親戚並未讓親人知曉,

造就了一個每年想起就會觸發的遺憾。

私下為他起了一個小名,未經任何人同意的,

希望他原諒我這個不成材的姊姊任性的決定。

=================

【 英檢 】

複試考得很爛吧,我說。

嗯,就降,別再問了。

=================

【 自認為帥氣的人 】

無聊鬼,為自己挖了一個大坑,

說什麼要畫骷髏頭,

還跟老薛借了一本人體結構書回家惡補,

拼死拼活生出一張社服稿,

完成一年級拿到社服時所發下的宏願:

「明年一定要換我畫!」

讓圖案叼一根香煙,

冉冉上飄的煙,

居然還在那傢伙的阿木以為是被打而飛濺的口水。

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白痴。

發個同情心的話,就去看看那笨蛋畫得有多像口水

點我去看

=================

【 聽說有人還沒看過 】

小傑的攻擊。

超人特攻隊中被剪掉的片段,

被台灣本科系的大學生胡亂配音,

最近不知為何,風靡於我校。

現下人人都會學麥凱莉的腔調,

客倌你最好看看,

免得到時以後我耍梗您不知我在笑啥鬼。

點我去看

越早看越好,免得到時被迪士尼因版權而拿走它。

=================

最近的生活很匆忙,發生了很多事,

記住的實在算少數,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