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寫在畢冊的手機(0930那隻),

  遭逢打不出去也打不進來的狀況,

  我來解說一下:

  因為我那隻是預付卡,

  而當初附的[萬年50塊]在前陣子終於用掉了!

  但基於我跟我媽都很懶的情況下懶的儲值,

  所以暑假期間暫時用另一隻[0955-006558],

  基本上可以找的到我.

  
  另外阿,

  最近我打算把即時通改到現在這個帳號[annie321annie]

  原本那個[d....]的信箱在幾百年前就被盜用了,

  所以好一陣子變成信箱和及時通不同帳號的情況,

  最近突然想說把它全改過來好了,

  所以要請各位麻煩一下把舊的給丟了,

  謝謝,敬請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