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相信大家開學後都不會很勤的逛網誌,

  我也一樣,

  開學之後,學校和補習班都要上軌道了,

  跟大家一樣,我也會是週末才可能更新了吧,

  但是阿,我還蠻希望久久來一次的同胞們,

  除了只看最上篇外,還請多多關照樓下你沒看過的,

  都是我嘔心絞腦,不惜打斷手指的心血結晶,

  (沒這麼誇張啦)

  雖然都是些雞毛蒜皮的生活小史,

  但我會盡量讓他下飯些的!


  以上是有些無聊的小公告,

  再來,說說我現下的生活好了,

  阿知,相信大家都選好社團了吧?但是,

  重點中的重點是小綠綠其實沒大伙兒想的那麼好,

  [ 師機人吵設備鳥 ] 說完了,大致上是如此,

  尤其是選社的作業疏失,沒事用個電腦選社是安怎?

  電腦一直卡機,刷版,在重來,蝦耗了至少兩天,

  說弄好了,結果過了一會又有風聲說要重來,

  搞的我一天要去圖書館好幾次(刷版至少4.5次)

  重新登記社團,說是這樣,

  但我心屬的社團總是在我去之前給爆了,

  試了好多次(刷幾次試幾次...)

  阿~!我的漫研,                  飛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後來我是加入了跆拳吧,

  唉~波折波折勒,亂七八糟,差點去了樂旗,毀了我的假日,

  這件事惹了不少民怨,(包括俺)

  另外,我真的帶了相機,準備好要拍那個超像王雨涵的同學,

  他跟鴨同班,我還想不到到底要用啥理由叫他出來,

  總不好說,

  [ 同學,你長的好像我老師,借我拍張照好嗎? ]

  那不會被當成變態才怪勒,(醬我以後怎混的下去啊?)

  我會想辦法拍到她的,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