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飛來橫禍 ]

  前些天,俺家隔壁的的姨婆飛了一截小指,

  說來也真是莫名奇妙,就只是去買個菜而已,

  不遠,地點就在俺家附近,

  姨婆騎著摩托車,好像是停在一旁的車,

  有個小孩熊熊開門,

  不知是內力太強還是遇到了萬載難逢的絕妙角度,

  切線整齊的肉飛了出去...

  當下好像有撿起來,但是醫院不給接...(醫院真黑暗)

  不能接回去我倒是挺意外的,

  據說切的整齊應該是接的回去的(用法好像不太對)


  這又要說到另一則故事了,

  聽說小時候,(總而言之一坨人都很小就是了)

  我表弟正在玩刀子,

  他姐姐看到後作勢要搶回,叫他不要玩,

  刀子這麼一抽,小孩子軟軟的中指也是飛了,

  當時送到附近醫院也是不行,

  後來馬上送榮總,在時效內還是把他接回去了,

  到現在也是活蹦亂跳的.(大醫院就是不一樣...)


  講到這,要狠心的說一個俺家老娘的想法,

  話說當姨婆的老公趕過去時看到滿滿的血慌亂的不得了,

  [ 那又如何? ] 我說,正常人都是如此阿.

  [ 可是...虧他也當了幾十年的診所大夫勒... ]

=========================================

  [ 何謂榮耀? ]

  前陣子,在公車上遇到了一個同校的,

  在那之前我也有遇過他一次,這是第二次,

  但後來我發現,跟他說話是件累人的事...

  幹麻醬講?

  阿就是他三句不離

  [ 穿上這身制服的榮耀... ]

  [ 看 ! 全部都是我們學校的耶 ! 很棒對吧... ]

  等等之類之類的話,我對於這個話題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對他的話我也不想搭腔,

  看我愛理不理的樣子她似乎頗有意見,

  [ 怎麼看你的樣子好像很不屑? ] 她說,

  唉~大小姐,妳在跩啥?同車三年級的學姊都沒說話了,

  妳說個屁!!

  那次她下車刻意挑離他家更遠些的站牌下車,

  [ 為啥? ] 我問    [ 因為那裡有大明的學生 ] 她說

  [ 幹麻?有仇人? ]   [ 欸,是大明的欸! ]

  [ 那又如何? ]   [ 你不覺得大明..... ]

  [ .....大家都學生,有必要嗎? ]  [ 哼! 管我(偏頭) ]

  她奶奶的我也不想管你好嗎,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想跟他說話了.

=========================================

  [ 簡稱的簡稱 ]

 
這個很妙,是我從某個學生論壇看到的,

  話說這間學校 [ 國立台中女子高級中學 ]

  簡稱 [ 台中女中 ]

  簡稱 [ 中女 ]

  再來勒?

  簡稱 [  L  ] ?

  為啥? 低頭看一下你面前的鍵盤吧!

  哈哈~我也是那天才發現的,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過?

=========================================
 
  [ 班導(公) ]

  講到咱們的班導,俺對他頗有意見,

  來個補充說明,

  咱班上有一大票跟我一樣都是漫畫小說的同好.

  他久久來一次班上,一來就一直唸我們看小說漫畫,

  說那是後段班的壞學生才會幹的事,

  害一堆人超憤慨的,會不會唸書和看漫畫有何干係?
  
  
  話說他是敎公民的,講到刻板印象和性別角色那段時,

  講到男生大多都有花心傾向後,

  班上倒是起了不少共鳴,

  [ 男生本性就是個賤字 ] 我斜著眼說,

  [ 唉~他們的大腦都是長在褲檔裡的 ] 另一個同學說

  對阿對阿,就是就是聲此起彼落;

  說到有攻擊到女生意味的舉例時,

  幾乎是大家群起圍攻

  [ 老師,注意喔!別忘了你在女校 ] 

  另一個女生輕聲細語說(附帶了一臉燦笑)

  [ 小心你下課走不出教室 ]

  喔~我們的同學都好讚,老子我欣賞!

======================================

  晚上去台論的惡搞,看了一堆好笑的相片,

  我會慢慢上傳上來,

  (俺家電腦超~慢)

  真的真的笑死在電腦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