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是有事可打的 ]

  話說上星期其實是可以打一些關於運動會的事的,

  而我原本也有這個打算,但是後來又懶了,

  這星期就打些最近的和以前的蠢事好了.

===========================================

  [ 垃圾 ]

  某天,有東西從我的手上掉了下來,

  此時,從我身後有個同學走過去,好巧不巧,

  又踢把東西踢了更遠些,所以,正當我終於把髮夾撿起來後,

  那位同學突然說 : [ 喔! 你人好好喔,還會隨手撿垃圾呢 ! ]

  [ .......那個....是我的髮夾....... ]

  [ 阿 !? 抱歉抱歉.....]

  結果之後他看到那個夾子都會竊笑一下.

  ==========================================

  [ 十七歲的天空 ]

 
總而言之是部在護理課播的一部電影,

  故事大綱就是個鄉下的純情男跑到台北遇到花心男的故事,

  (的的確確是部BX的電影,俺班上的腐女眼睛都亮了...)

  總而言之男主角就不知是在害羞靦腆個啥勁的人,

  劇情芭樂度直指八點檔的肥皂劇,

  由一堆老梗和笑點組成,整個就是從頭笑到尾,

  想當然爾一節課看不完,所以也把自習課也拿來用了,

  重點是班上的激動反應;

  在靦腆男傷透心準備回鄉下,花心男去攔截他時,兩人對望,

  但我居然隱約間聽到有人喊...

  [ 喔~就直接飛撲親上去就好啦!!! ]  [ 甩他一巴掌啦! ] 

  等等憤慨的話,聽著聽著,我笑了.

  倏地,腐王悠悠的說了一句話 : 

  [ 我們班還真是大有前途阿...呵呵 ]

  我才不要跳火坑阿~~~~

  

========================================

  [ 班服 ]
  
  似乎和我想的有些不同,圖案好大...

  跟我原本想的有點不一樣,一部分還有清心的味道...

  阿知,原本一開始的想法是以後也穿的出門,

  但現在我只想把它當睡衣,

=======================================

  [ 有飯吃 ]

  我阿嬤是個怕麻煩的人,

  
  某天,在回家的路上,老媽打電話跟我說他不在家,

  叫我要自己去吃飯,

  過不久,阿嬤打電話來說: [ 你媽今天不在家,你可知? ]

  [ 嗯,剛剛才通過電話 ] 我說

  [ 家裡有煮飯,你回來吃阿 ]

  [ 喔,好 ] 當時的我也沒多想什麼,

  但等到我回到家後,看著空空如也的餐桌,我愣了一下,

  難道在電鍋?掀開一看,沒有.在冰箱?打開,沒有.

  [ 阿嬤?  你不是說有煮飯? ]

  [ 有阿 ] 阿嬤在遠方回答,

  下一秒,我似乎領悟了什麼,心想著: 不會吧...

  我立刻衝去打開電子鍋,

  雖然有心理準備,我還是倒抽了一口氣...

  
  還真是 [ 有煮飯 ] 阿.....


  在那之後,每次阿嬤說有煮飯,我都會在問一句 :


  [ 那....有煮菜嗎? ]

  
  =========================================

  [ 甘能呷把夯? ]

  我有認識一個阿伯,他家是開麵食館的,

  有養一隻流浪狗,叫做臭皮,(是隻拉布拉多)

  他每天的食物都是"去骨的牛肉"欸!

  超幸福的說,都吃的胖嘟嘟的,

  事實上那是切剩的肉,(為了牛肉麵)

  這麼多年來,牠拿到牛肉的第一件事並不是馬上吃掉,

  而是把他拖到自己的小角落放著,等到真的餓了再吃,

  有幾個熟客看到都會幫臭皮配音:

  [ 怎麼每天都是這個,換個口位好唄? (台) ]

  乍聽之下牠好像恨幸福,但換個角度想,

  天天吃一樣的東西應該也會想吐吧?

  順帶一提,牠也快掛了,

  前兩個月開始爆瘦到"正常狗"的大小,

  毛也開始稀疏,不過也難怪啦,牠也十歲了,

  是個半入棺材的老狗.

  看了這麼多年,難免有些捨不得.

========================================

  [ 要掛了 ]

  我這週末埋在學校的那個該死的畫畫比賽,

  因為是被推去死的,所以有權選擇死法---漫畫(4k)

  唉~我要去跳筆洗自殺了.

========================================

  [ 好看 ]

  萬花筒之星的劇場版---浴火鳳凰

  喔~蕾拉跟空空都好讚!!


  奇諾之旅,莉莉亞與特雷茲也是,時雨大真棒,

  
  小野不由美的十二國記也早在一兩個月前啃完了,

  真糟糕阿我,把持力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