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變相同學會 ]

 
幹麻?就一中的園遊會阿,人好多,熟人更甚...

  剛進去沒繞多久就一直被熟人攔截,

  不管是國中的也好,高中的也好,一堆人,

  總覺得321重現江湖一樣(哈)

  去到一年級美術班的攤位(我的我的糖果屋)吧!,

  立刻被要求消費,(手工的網帽,卡片...等等)

  不然就不是朋友之類之類的.

  逛到別處,又遇到兩津跟我推銷豆花有多好吃...

  總而言之,我遇到了:

  321  :  兩津,吳威,key邱,maca,

             小曼曼,謦羽,鴨,小黃,sol,兒子,小婷婷,

             黃路,元絜,阿伶  等

  107  :  羽琪,亭喬,小菌,祇云,思詠,祇婷,還看到小麥  等

  攤位很奇特,還有一堆穿女裝,會讓人不酥湖的男生,

  很快就逛完了,還逛了好幾圈,

  也有去地下室的展覽看畫,到五樓看砲彈轟過的教室(哈)

  還沒12點就溜出來了,一ㄅㄨˊ人還為了午餐傷神很久,

  最後去雞爪凍隔壁那個貴死人的雙x茶坊吃,(x羨?)

  低銷35,但找遍菜單絕對找不到35塊的東西(耍人喲?)

  一票人坐在明顯的櫃檯前面,(13個人)

  用著不是很小的音量討論東西怎麼那麼貴, (:目)

  餘角微光似乎看見出青筋的老闆(或店員?)

  吃著吃著聊起了最近班上的小道消息或笑話,

  大家(還有我)也都很沒氣質的拍桌狂笑,

  大聲到或許會被轟出去的地步,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降低音量XD

  吃完後,大家半開玩笑的模仿老闆的心聲:

  喔~澳客終於走了,我要開始灑鹽巴了等等之類的.

  哈~

  沒提早走的人們跑去捷比逛,

  還有去誠品轉了一會兒,

  接著順便逛了中友的幾層樓,

  一群高中生對著玩具櫃東討論西討論,

  到了四點半左右,人散到只剩我,阿伶,小婷婷三人,

  去麥當勞待了一會,三人思考著接下來要幹麻,

  結果後來就決定去錦城,待到了五點半終至散會.

========================================
  
  [ 好混 ]

  其實,這四天連假,我過的很隨便,

  也因為太隨便了,讓我媽有些生氣,

  [ 寫網誌比寫功課認真 ] 這是我媽的看法,意外的,

  我似乎也是這麼覺得,網誌就像往池裡投石,會激起漣漪,

  而課業就像是往深淵投石,老半天都聽不到回音,

  說真的,我混固然是事實,

  但我覺得學校裡班上中的妖怪多到嚇死人= =///

  跟老師們的頻率也還合不起來,上課容易斷電,

  音樂,運動,課業,電腦,沒一個是高於平均值...
 
==========================================

  [ 新聞 ] 

  一直在播,多一秒的事,或是流星雨的事,但我都沒注意.

  柔弱的熊貓,為何不叫 [ 統統 ] 和 [ 一一 ] 還來的乾脆些.

  咱們的台灣黑熊不去盡力復育,花一堆錢去管人家的國寶幹麻?

  前陣子,有原住民拍到我們黑熊的身影,瘦的跟啥一樣,

  真不知道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關於國寶,國和國之間是不能餽贈,只能租借的,

  而團團跟圓圓是由[ 境內轉移 ] 這條法規進來的事,

  卻沒幾個人知道,自己矮化地位還很高興,

  每天都在吵那個姓陳的敗x,直接抓去關就好啦,

  事不是怕版面空下來,有空去查他們的施政成效,

  或是國籍問題勒?送交美國清查國籍的檔案,

  五院都有,獨漏總統府,會不會太巧?

  很多人都不多關心一下經濟和主權,

  啥時台灣被賣掉都不奇怪,

  而班上那個只管衛生紙和垃圾桶的林先生,

  很喜歡上課上到一半就偏離主題來罵東罵西,

  卻不罵重點,他憤慨,我聽了也憤慨;

  所以我越來越討厭看新聞了,

  所以還是卡通好,漫畫好,小說好,

  怎麼樣都比新聞好,

  恩,碎碎唸結束. 勞煩大家的耳朵了.

==========================================

  最近脾氣的控管上不是頂好,

  還望大家多多包含,

  難得的黑文(對我來說),看了心情也不會多好,

  真是對不起,

  想不到要打啥,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