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你的奇摩 ] 

 
媽勒,光我申請一個帳號就給我搞這麼久,

  申請好了卻登入不進去,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最密集打帳號的一次,

  也是我第一次痛恨自己把帳號設的這麼機車,

  靠,應該打了不下二十次吧 = =#

  但,沒辦法,設都設了能怎樣呢?

  原諒我吧,帳號就是這麼靠腰的難打,

  我知道錯了,但,但,還是要來 ! ! 
 
====================================

  [ 就是這樣 ]

  啥鬼阿??

  啊~反正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常來啦,

  唉~我光更新我自己的網誌都快更新不完了說...

  我盡力拉,孩子們(攤手)

  過陣子慢慢把共同作者設好和照片慢慢上傳,

  影片就別肖想了,我可不希望俺家電腦給盪了.....

  當然,我應該是不會讓社網的網誌永遠停在這一篇啦,

  ( 應該.... )
 
=======================================
  
  [ 去他的我這個白痴 ]
 
  其實是14屆說,但是我沒注意到,

  唉~13就13吧,

  就當作是尊重學姊唄,

  將就點用,別嫌了,

  就醬.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tcgstkd13th


=========================================


  上一篇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