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子

  有鑒於我最近懶散的過頭

  我要休版

  當然

  我會在星期一五電腦課看留言

  一樣會回

  但是就是暫時不發文了

  停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我把我丟失的東西重新找回之後吧

  真的很對不起

  以後除非要討論事情有事先約

  不然我平常應該是不會再開即時了
  
  電腦會用也僅止於找資料



  最近太丟臉了

  我會努力把我遺失的東西補上

  為我加油吧

===============================

  5/15

  我發現,

  一不寫文,事情就接踵發生,

  為了折衷,我大約改成2~3個禮拜發一次,

  不然我的腦子會被太多生活瑣事發生的小笑話塞爆,

  嗯,差不多就是如此.

==============================

  下一篇

  上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