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號 】

咳嗽咳到今天算來也到了第十二天

換句話說,整個段考我都處於喉嚨或是鼻子輪流塞住的狀況,

所以有22=4種可能。→走火入魔ˊˋ

寫考卷的時候還不敢咳得太用力怕吵到別人,

所謂的痰就隨著呼吸不上不下的。

聲音變得嘶啞低沉,

有同學酸說聽起來才不會那麼變態。

每每看到把感冒傳染給我的雕龍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去使(走音)--」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段考前的那個週末陪我一起溫書,

陪我一起力抗誘惑,但一切也是等價交換的……

 

考完期末考最後一科,噹噹噹的時候沒有像別人一樣大喊「耶~!」

自己的能力不足,所以也沒資格抱怨考卷依舊不大會寫。

最近回家之後很懶得張嘴說話。

 

 

嘉萱關心的說:

「筑奶奶你不要死啊,你暑假還有美展在等你欸--」

 

但最後一句請不要提醒我就更美好了……

我,基於「不蘇湖」,頂著一號表情。

===============

【 不良示範 】

但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快往生。

感冒,卻又進進出出冷氣房

回家也是大口暢飲冰牛奶、阿木牌現打水果冰沙、洗冷水澡--

所以一躺下喉嚨就癢到狂咳不止,

西晒的午覺更是令人無奈。

 

結業式完的那個中午,

跟雕龍和小尺持一起去「麥什麼當什麼勞的」

莫名的堅持想吃蛋捲冰淇淋(咳死算了)

永遠的麥香雞,伴著冰紅和久違的薯條。

整個二樓充斥著國小低年級的小屁孩

吵到我這個燒聲的人講話連面對面的人都聽不太到。

想吼小屁孩覺他們控制音量,

卻又怕爆音或是畢ㄘㄟ會很丟臉,

整個內心在掙扎啊掙扎……

================

【 送舊 】

神神秘密的小高一,不、是小高二,

煞有其事的在6/30寄了封簡訊:


「嗯 大家好 

聽說段考完那天中午一點在進德樓一樓集合

(不早不晚剛剛好)謝謝」

 

前幾個星期孩一小票人神神秘秘的把我們拖去照相,不知道要幹嘛。

雕龍(手語社長)說也要一起參加,

三人剛從M回來的時候,

發現新活動 阿薔守著地上的龜靶,眼神四處警戒。

然後莫名其妙跑來抓住我們的袖子說:

「你們直接等懲罰。」

「欸?」莫名其妙,我們才剛回來欸!!

這時四周漸漸出現盯著龜靶、卻又不敢靠近的社員們……

雙方,一觸即發--

 

衝出一名鄉先烈,趁阿薔抓住他時,

鄉先烈拖住時間,四名孩伺機而動撲向龜靶!!

===

啊,其實就是類似日本的踢罐子

擇一人當鬼,剩下的人去躲貓貓,鬼可以選擇去找人或是守在基地,

其他人就是要在被鬼摸到前到達基地,先摸到基地的人就贏。

不過大部份這都採犧牲制,死一人救三人,藉以取得最多人存活。

 

莫名其妙的抽了第一張懲罰籤「外八走一圈」

結果卻被其他人唸說不公平--

「這家伙平常就外八啊!太奸詐了!!」云云。

雕龍則是抽到「衝天炮X3」

分別是10點、5點半、2點方向各一支XDDD

 

馬蛋似乎抽到「砸自己一個派」之後便開始落跑,

活動阿薔在痛定思痛下決定叫大家圍一個圈宣誓

 

阿薔:請跟著我複誦--

   余誓以摯誠,愛我懲罰……懲罰絕不逃跑

     ……沒有我躲相機,只有相機躲我……

       ……如有違背,願受處罰繳社費200。

                    宣誓人xxx

 

靠!這是什麼呀XDDDDD

 

後來好像還有玩

家庭親子版的大風吹(我當爸爸,紙鬍子黏上去後很像希特勒)

紅旗白旗舉起來(氣球版,因為很多人不喜歡爆氣球的聲音)

海帶拳社內淘汰賽(亞軍居然要被擠刮鬍泡,幸好我輸了)

動詞temple(坐在副社阿丹旁邊,很快就被「奶頭」「丁字褲」等等k.o)

……等等。

 

然後我記得我海帶拳輸掉抽到「人體彩繪--瘀青」

被畫成了家有賤狗,顏料因為天氣熱而變得有些黏黏的ˊ3ˋ

 

結尾的時候,每個人都被送一張可以拼起來的拼圖大卡片

正面黏了學妹的小卡,翻面可以拼成TKD

6.12 026.jpg 6.12 027.jpg6.12 028.jpg

6.12 029.jpg 6.12 031.jpg 6.12 032.jpg 6.12 033.jpg

6.12 030.jpg

為什麼雄獅的特別大張?

因為我偏心,誰叫他是下一屆的美網呼嚕嚕你管我~

還有啊……為什麼第一句都是「小筑筑你好好笑喔--」!!

好心寒啊 嗚嗚嗚~

 

另外,

他們還送我們一個用小盒裝起來的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

原本以為是個不起眼的小東東,結果……

6.12 022.jpg 6.12 023.jpg 6.12 024.jpg 6.12 025.jpg

啾感心欸~從來未想過想過是這樣的小物,我會好好珍藏的。

=========

【 回顧 】

一年來,在社團裡佔有一席小小的天地,

照相留影、繪製傳單、(言語)毆打學妹(?)……等等,

是個美好的回憶,從未參加社團的我,

第一次就踏進了這個充滿歡笑的小家庭。

我想我以後在進德監獄,一定會常常跑下來串門子的XDDD

6.12 034.jpg

拜託,不要再問我「社培小不不」是什麼了,

那只是純粹為了方便閱讀而加粗的字啦……

6.12 039.jpg

超多字讓我寫到快往生(魂飛走)

至於「多久去一次社網?」

選擇「啊哈哈哈……」的人,居然不少啊啊啊啊,吾心痛矣。

如果敢有人選「原來我們有社網啊?!」我應該會腦溢血……(殺氣)

============

【 手札 】

美術課的小東西,照片等等上傳。

製作的方法和步驟有點小複雜,阿里不答的眉眉角角更是多不勝數。

這裡就不說明製作流程了。

不過說到這,我們班這次有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發揮,

有一個還精巧到俺甘拜下風,想跟他請教呢!!

來不及拍照存證真是可惜,改天去借借看好了。

6.12 002.jpg 6.12 016.jpg

我這次封面沒放太多東西,想說簡單為上,

並且封面的Dorisanie是把小時候的名字和現在的合在一起,

唸起來感覺反而像是另一種語言了呢XDDD

 

唯一想和別人不一樣的是內頁,

捨棄和大家買同一款的內紙,我選擇的家裡還有的美術紙。

花紋大概挑三種,但是因為那些紙平常是捲起來的,

到現在邊邊還有些翹翹的ˊ3ˋ

另外還有裁了兩張瓦楞紙作標籤頁,喜歡摸起來的觸感:D

 

放上我畫的內頁:

6.12 004.jpg 6.12 006.jpg 6.12 005.jpg

中間那張是我第一個畫的,筆觸還有些小卡和緊張。

第一張的衣服,後來被我改造成直屬學妹生日卡上的人偶了XD

6.12 010.jpg 6.12 012.jpg

嘛~整個超喜歡第一張,垂下來蓋住臉的圍巾莫名戳到我的點XDD

第二張的口袋帽T實在有點不熟悉,感覺有點不到位(默)

DSCF7069.jpg DSCF7070.jpg

喜歡第一張的小小丑,雖然在整張紙上的比例實在很小……

然後在捲毛琪的指使下,塗上了紅鼻子

第二張懂得人似乎不多勒,我說。

小女生其實是被釣竿釣起來的,是說我有畫魚標呦~

DSCF7072.jpg DSCF7071.jpgDSCF7067.jpg  DSCF7068.jpg

這四張照片其實是兩張組圖。

不過礙於我家小紅(相機)好像有近視,偶爾太遠會看不清楚,

沒辦法拍成一整張連在一塊的……

6.12 008.jpg

喜歡兩小無猜的捉迷藏

不過是說以前曾經有一次躲的太成功,

結果找不到我的大家就自行解散去吃點心了,

害我當時得意洋洋的走出來時瞬間被澆一盆冷水……

6.12 013.jpg 6.12 014.jpg 6.12 015.jpg

後面的深色紙,畫起來的效果似乎和我預期的有點不一樣。

===

這次的材料很有愛,操作起來也很開心。

感謝學校美術老師劉sir兩年來的關照,並且有幸當上一年的美術小老師,

看到身為天然足協會的會長的我,也是不改其志溫柔的笑一笑。

再來三年級就沒有美術課了,讓小綠傷心了一下下。

===

最近打網誌的次數漸趨緩慢,

但是我還是會老實紀錄我奇妙的生活的,

請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