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唉~反正第一個一定是聖誕節 ]--->之有梗的卡片

  超沒創意,但我還是要寫一下(看不懂的略過第一則)

  總而言之就是瘋狂的講聖誕快樂的一天,

  聖誕節前一天寫卡片到一點多,喔~眼睛快爆掉,

  總而言之還是謝謝大家的卡片,

  說到此,大家不知還記不記得我寫卡片的署名是"小綠"?

  一整天不是親自給本人的都會對班上問:

  [ 誰是小綠? ] 等知道之後又問 [ 為啥要叫小綠? ]

  拜託,這跟政黨或是學校無關好嗎?

  好,略過寫卡片的人(待會在補)

  先講個事情好了,就是---

  俺在班上是以"睡功"強悍出名的.

  而大家的卡片和禮物似乎都從此下手.  

  醬講不好懂,現在來舉例,

  首先是游晴妹子卡片的最後一句:


  [ 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 小綠超人,尊崇我命,驅除邪惡,

   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 小綠超人,我還你原形! ]


  哈,還記得嗎?是鬼神童子裡,小明的對白,

  忘了的人,在這:http://blog.xuite.net/jagfly/jaja/13987069

  禁咒師裡麒麟有用過這個梗把無言的慧娘叫出來(哈)


  再來是交換禮物,送我的那個人送---

  小枕頭 

  囧

  然後他說 : 很實用吧 ! 恩 ! 醬你上課就可以更舒服了(笑)

  欸欸,暗示性也太強了吧...(汗)

  唉呦,就算真的很常睡,但也別說的這麼明顯嘛~真是(哈)

===========================================

  [ 跆拳時間 ] --->腿廢時間

  星期五的社課,是升帶考,而我要從白帶考黃帶,

  我過了喔, (開心)

  不過中間有個驚悚萬分的插曲,仔細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考試時,白帶的孩子照著名單一自排開,

  而我剛好是順位的最後一個,排最左邊,

  教練拿著名單,表情有別於平常和藹的伯伯,煞是嚴肅,

  一個個的動作進行著,

  我中間曾因為太緊張而導致一個小動作給歪了,

  且看著振筆疾書的教練, 加上事前學姊有說教練抓的很嚴,

  心理覺得超級可怕很緊張,

  白帶考完了,接著換二年級色帶的考,

  全部考完後,集合,教練說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然後開始公佈成績,

  名字照著名單一個一個唸,但在我上一個人唸完後,

  直接接二年級的名字,我頓時睜大了眼睛,心想:

  應該是順序亂了吧...

  但隨著名單一張一張的減少,

  學姊們和同學一個一個轉過來看我,伴隨著同情的眼光,

  而有些則狐疑的看著教練,  

  唸完了,

  沒我的名字,當下我真的快哭出來了,整個超難過的,

  缴了500,不會就真的只有我沒過吧...

  此時,社長率先提出了大家心中的問題:

  [ 那個...教練,是不是有漏一個? ] 全場肅靜

  [ 欸?是嗎?(翻找) 喔阿!! 抱歉抱歉,來,來 ] 當下ㄘㄟˊ聲四起

  然後我就在情緒還沒完全轉過來的情況下接下了黃帶.

  解散後,有個學姊拍拍我的頭說 [ 嚇到了吧... ]

  但約略中,似乎有聽到別的學姊說: 

  [ 唉~這是常有的事,別在意 ] 

  
  囧  耍我阿?我真的很緊張ㄝ!!

===========================================  

  [ 給阿伶 ]

  把我借你的相機的電池搞丟了是唄?(燦笑)


     

===========================================

  [ 無言的和美高中 ]

  星期六早上,我和叔他女兒一起去上加課(國三)

  是昨天晚上臨時起意的,想說沒事幹,去看看書也好,

  所以當天早上有先打電話給她們老師報備,

  得到了先看看情況的暫時許可,

  在騎腳踏車個路上,她跟我說是因為之前也有別人帶了人,

  卻是吵的不得了,我心想: 反正我又吵不起來,沒差吧.

  七點多就到學校了,因為沒啥事幹,所以我趴下來繼續補眠,

  大概快八點吧,第一自習,人聲吵雜,我稍稍的抬起頭來,

  轉個身,卻正對上他們導師那張不高興的"屎臉"

  跟我說 [ 如果真想睡的話,直接回家好嗎,在這是要清醒的. ] 

  語氣是強裝客氣的不耐,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看書好了.

  後來我拿出袋子中的[ 陰陽師 ] 安安靜靜的坐在最後一排看,

  過了會,她從外面回來,看到我,她招了招手,

  叔他女兒也聞聲一起走到了教室後,

  接著他用著"據說"還不錯的口氣開始跟我問說那是不是課外書

  我則答是阿,當時我還想不出為何要問這個問題,

  又說到學校來自習要穿制服,問我是不是本校生,讀哪之類的

  我搖頭,回答他的問題,接著她切入正題,

  她跟我說我這樣讓他很困擾,

  說我影響他的學生,三年級如何如何需要好的讀書環境,

  如果來學校是看課外書,又精神不佳,那還不如不要來影響大家,

  整個談話說了不下三次叫我回去,

  中間曾建議我直接到附近圖書館或早餐店算了,

  我心想的卻是剛剛她那上課也在看小說的學生們,

  自己的學生都管不牢了,還管到我這個不吵不鬧的校外人士看啥?

  她說完後,俺整個心情很糟,

  好咩好咩,為了讓她沒話說,後來我都在算數學作業.

  她們今天的課和老師的上課方式都很無聊,

  直到中午下課前,我整個沒精打采的,

  回來之後我跟我媽說他叫我回家那段整個超憤慨的!

  欸,辛苦你們的眼睛,看我抱怨.

=================================================

  草草的結束,因為這篇真的太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