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兒子的點名,我的對象是凱司?

  雖然他真的很可愛,但我有說過我愛他嗎?(搔頭)

  我愛的是正常大小的 [ 日番谷和 戀次 ] , 那才是帥阿~(Bleach死神)

  如果題目是他的話,恐怕問卷答案更激烈XD

  好啦,認真回答你的問題:

  
  [ 01 ] 醒來時如果有5cm的凱司正在看著你,你會怎樣?

           喔~來個早安抱抱,但我會很小心的避免他被我掐死.

           然後...把他拖過來一起"睡覺"ˇˇˇ(喔!真色)

  [ 2 ]   我會養5cm的凱司嗎?

          恩...這得認真思考,因為凱司真的會把人吃垮...(汗)

          阿! 對了,找個人包養我和凱司好了(這啥爛主意)

  [ 3 ] 如果5cm的凱司說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印象中,他好像是吃金子和錢的說,

         我大概會和他一起去跟包養我們的人要金子來吃吧(我也是錢鬼)

  [ 4 ] 5cm的凱司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一起去吧! 我們要多多了解自己寵物的"一切"

  [ 5 ] 5cm的凱司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弄個高腳杯,倒些熱好的烈酒給他泡,

        紅通通.微醺的凱司別有一番風味阿~

  [ 6 ] 第一次和5cm的凱司約會,你會去哪呢?

         看他要去哪吧! 反正經費是跟銀月皇拿的~

  [ 7 ] 如果真有5cm的凱司你會怎麼樣?

         應該也是想辦法弄成正常size吧!

  [ 8 ] 點五個人

        ㄟ...還真不知要點誰說,隨便啦.

  
 
         

  這就是戀次! 阿~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