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總得說明一下第一天的感想,

  或許是太早起床了吧!(6:00)我現下很迷濛,

  (晚上還去補習)

  早早交代一會,俺就要掛勒.

  恩,其實就跟大家的新生訓練差不多,

  首先,

  我們的老師是個中規中矩(皓呆皓呆)的男老師,

  長的很普通,絕對不會像國中班導那樣嚇人,

  這是可以確定的.

  再來,咱們的校歌第一次聽覺得沒有說很好,

  唱到麻痺時,就覺的比較順耳了.(妳們也這麼覺得吧)

  但是敎校歌的合唱團學姊,真不知是在自high啥,

  [大家好,我是小宣宣,我是小安安,現在我們要唱.....]

  很恐怖的那種語調,我還懷疑裡面混了幾個相聲社的,

  還有,重點中的重點,

  想招募社員想到瘋掉的各社團學姊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從禮堂回教室的路上,埋伏了各路人馬,

  音量之大讓我覺得我進的不是女校....

  從不間斷的[大家好,我們是中女xx]  (恐怖的社團)

  阿知,我大概已經想好我會加啥社團了,

  但是非常沒有成就感的是,鴨聽到之後跟我說:

  我跟我媽昨天就打賭你絕對會加入[ 漫研社 ]

  欸~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不過我真的被他的一句標語給吸引了:

  [又宅又萌的世界正等著你!!] 哎呀!眼睛都亮了說,哈!

  應該,這也是一樣的:無聊的各處室介紹,

  恩,我又睡著了,但我還沒找到女中椅子的最佳角度,

  所以我睡的不太好(喂! 重點不是這個吧!)

  但是我很認真(?)的喔!

  結束時,我還有問隔壁的剛剛那段有啥重點,

  但隔壁的說:沒,沒啥重點.(喔~我睡覺真的是對的)

  一些五花八門(亂七八糟?)的班級,名稱連聽都聽不太懂,

  指導老師不斷的說有多好多好,我也很不給面子的掏掏耳朵,

  我彈! 真是------有夠給他無聊的說.ˋˊ

  今天看到鴨,小蔚,賊柚,還有沈采蓉(他跟我打招呼時,嚇了一跳)

  我有提醒萬年小蔚要更新,但好像機會渺茫.

  大致如此吧! 我....要....掛....了...........(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