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最後一天,也是最期待的一天,

  怎說勒?阿就是今天下午是各社團表演,

  說真的,超好看的,不過比較瘋的好像還是學姊。 。///

  (每個表演開始前都在看台瘋狂上大叫誰誰誰好正之類的)

  以後應該會常看到儀隊和樂旗的表演吧?(羨慕厚)

  然後今天重新編班,我改到1-07-40了!

  而且直得一提的是:我們新班上其中一個學姐,經典到害我一直笑.

  發生了啥事勒?

  話說我們個子小小的學姊ㄤㄢ唸不清楚,(很可愛喔!)

  另一個學姊一開始就有說了,但頻頻唸錯還是惹了不少笑聲,

  但是最經典的是在禮堂的時候,他正在解釋學號怎麼繡,

  講到橫槓時(柒---台中女中---),

  [那個"幹幹"阿,一年繡一條.....]   (他應該是要講"槓槓")

  而我當時再第二排,離他很近,當下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幹幹.....哈哈],

  結果太大聲,害的全班一起狂笑,還有人叫我不要再欺負她了,

  當下害她害羞的嬌嗔了一下,

  其實我真的覺得時實在是太可愛,有股真想戲弄她一下的衝動說(哈)

 
  還有阿,前兩天在我要下公車的時候,下面剛好有一個尼姑要上車,

  臉上掛著笑容,擦身而過時我瞥了她一眼,

  看到了一個很不協調的畫面:標準的尼姑裝加....e卡通!

  說真的,看所有的宗教人員使用現代化工具真的很不習慣,

  像是手機.賓士車.雨傘...點點之類的,

  我媽還說[咦?和尚不是戴斗笠的嗎,拿雨傘好奇怪]

  這個時候心裡突然浮出了一個想法:

  既然他願意接受現代的科技,那為啥還要半守著無聊的戒規,

  穿著看起來像全新的袈裟然又配個很現代的東西,

  我覺得阿,要嘛就全部遵照著古時的方法走,

  要嘛就全部換新,留髮修煉算了.

  我個人一直是認為念佛仰神是心境上的平和,而不是外在的剃髮吃齋.

  像我就覺得濟公那樣很好,[酒肉腸中過,佛乃心中坐],

  何必要吃齋?殺生是積業障?  

  想個問題好嗎,難道植物就比較賤?吃植物就不是殺生?

  真搞不懂他們的想法,何必要禁七情六慾?

  說是骯髒,但再想個問題,

  如過那是骯髒,

  那那些人不也幾乎都是經由他們口中的"骯髒"所誕生而來的媽?

  
  阿知?說句個人觀感,俺對宗教沒歧視,但我對宗教的相關職業很感冒,

  像是和尚,尼姑,修女...之類的.

  我自己也說不上是啥原因,還有我聽到經文會感到不舒服說,

  難道我是惡鬼.魔類投胎?(哈)

  (如果有人對此言論感到不快,請盡速案右鍵離開)

  
  [ 阿包特 ] 最近:

  前天,終於領到制服啦!夢寐以求的小綠綠,

  但正當我試上衣試的正爽後,輪到了褲子和裙子時.......

  長度是剛好啦,但是望著左右距離還很遙遠的兩顆釦子,

  頓然而生一種無奈的感覺,但是還是欺騙自己說不定是晚餐吃多了,

  長吸一口氣,憋住,兩手用力一拉----------但,還是失敗了....

  心會意冷的把標籤一看: 天阿,都是24.25腰的!!!!!!!

  他奶奶的太高估我的吧?

  制服.體服上衣,和體服褲子都合穿,但唯獨長褲和裙子不行,

  要等到開學後第一.二個星期三才會辦理退換服.

  唉~難道我是西洋梨身材嗎?

  還是說是連腰都沒有的芭樂系體型.........(默)

  

  大家有沒有注意有個台氣很重的老兄代言了很不搭嘎的東西?

  就是騎在怪獸身上的五佰老伯,代言了online  game,

  用台味很濃的聲音說 [世上尚"殺氣"的線上遊戲.....]

  加上背景音樂,不管看幾次還是很無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