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原諒我如此之晚才打(還是根本沒人在意?)

  實在是太忙勒,我跟媽媽在忙9.3軍人節的事,忠烈祠的花,

  忙到現在說,怎?不知台中有忠烈祠嗎,他在孔廟隔壁,

  平常是不開放的,所以有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存在.

  恩,這不是重點,總而言之我昨天去阿伶家混了大半天~

  有誰勒?吳威,跩哥介,小曼曼,小蔚蔚,謦羽,鴨,洪導,sol,喬莞,

  小婷婷,黃路等人(阿~好多人,真像同學會說)

  

  這是比較晚的時候拍的照片,所以會有幾個人不在,誰理他們XD(被巴)

  這是被遺忘的兩人:  

  唉呀,我們就聒噪的一直聊天,

  還挖了不少阿伶小時候的照片,大家打鬧了很久,
  
  另外阿,在吃中餐之前,

  我去廚房幫忙大家端菜,

  那個時候我把相機先交給黃路,叫他隨便拍拍也好, 

  回來的時候我看了一下照片,

  發現了一些好玩的事, 雖然當事者叫我刪掉,

  但是真的很經典,一定要放上來的拉~

  

  這是正常版的,但是在它之前有張失敗作,

  注意看黃路的臉(哈)
 
 

  打打鬧鬧,吃吃喝喝,順便看了[ 刺客聯盟 ] , 

  其中有一幕是主角的女友跟同事有一腿,

  正在他家吧台上...咳!恩,就是那個,

  事發突然,全部的人呆滯3秒,

  呈現就是一 [冏]字... 

  另外, 阿伶家有隻布偶,是隻雞, 大概長醬:  

  結果,黃路把他頭給擠下去, 

  形成一個爆笑的畫面,後來看看,蠻像張臉的, 



  後來在樓下吃點心, 是冰淇淋喔~

  大家玩鬧玩鬧,過high下,當然就有奇怪的照片出現拉,

  而且, 阿伶他媽也是個好玩的角色,很護他家的女兒,

  舉個例子好了, 同樣是被別人開玩笑的數落,

  他媽會意氣相挺的站出來幫他小孩說話,

  反觀俺的媽,沒反應就算了,

  通常還會加入敵營一起攻擊,把俺轟的亂七八糟....  

 

 

 

  

  其他的活動照片我都放到相簿了,

  原諒老人開學後很忙,沒啥時間打網誌,

  用幾張照片呼嚨過去.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