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連線直播 】12/31

這就是所謂的跨年。

今年是五六日連假三天,星期四我就包袱款款殺去嘉萱家。

老媽一直酸我不要他了,才會剛取消去阿伶家的計畫馬上約好下一個人選。

放學坐上公車殺到逢甲,

雖說是殺,但是因為經過一中和中友,

磨了一個半小時才到他家。

而且中途我就因為自然的召喚(nature calls)而憋的不堪其擾…

所謂人有三急真不是說好玩的,

而我終於瞭解我做人有多失敗,怎麼交都是損友。

每當我一問還有多久才到,

損友就會一直狂笑說快到快到了,

你馬上就可以answer the nature calls…

 

硍。

 

在公車上還因為過度無聊看起了課外書。(太古盟約)

而同學則是因為立志要寫完英國的傲嬌史,

真的借起了一本薄薄的英國史來看,

兩個人還在公車上爭辯起了一些宗教上的矛盾點…

(看來是坐車是真的很無聊)

=================

【 誘惑力十足 】

這就是同學家的寫照。

書桌=電腦桌→個人說是罪惡的根源

靠椅背=看電視→會跟老媽一起收看真情滿天下…

房間=漫畫櫃→〈房間-床-衣櫃-漫畫櫃=0〉

看到久違的電視有點感動,雖然播的是海綿寶寶…

而他妹妹則是一臉吃驚的問:

「姊姊真的家裡沒電視嗎?」

「嗯…(悲)」

嘉萱家的電腦塞滿了漫畫、動畫和所謂的兒童不宜的遊戲。

整個晚上光是介紹裡面的故事大綱就說了很久。

把黑塔利亞後面看,且完重頭笑到尾;

也看了空之境界的劇場版,發現式的個性其實也很妙。

=====

【 原來我還會害躁?! 】

在誤打誤撞之下我接觸了鬼畜眼鏡。

 

而且第一次是照自己的喜好選選項,

還很悲的什麼事都沒發生。(這不是傳說中的h-game嗎--)

這個意思是我很純潔嗎?:D(應該說是我根本沒有BL的基因)

還被隔壁班的拍肩膀說我是一朵奇葩…

 

它的隱藏版我也一直不知道在哪,(所謂的3p和自攻自受)

聽嘉萱說得很嗨,就請他開給它跑劇情…

但是啊…亂怪一把的ˊˋ

自己一個人都可以面不改色的聽,(嗯嗯阿阿之類的)

旁邊一有人就會莫名的尷尬,

也不知該看哪裡才好,看同學又很怪…

撐不到一分鐘就在狂笑中宣告放棄。

==============

【 多人會議 】

連線跨年。

一起「5、4、3、2、1--happy new year!」

雕龍、哆哆、羽琪、嘉萱、惟柔、銘軒、青愛妃

還要打紅樓夢報告的阿丹。

對不起啦!在別人家用還整個畫面一堆視窗,

以至於冷落了悲情的阿丹。

 

雕龍還笑說:

「看同一個帳號暴走真的很好笑」

 

總而言之,

就是兩個說話風格迥異的人用一個角色互酸,

為了求快,打字都不會特別註明誰是誰,

想當然爾會有以為錯的時候…

「喔喔!是虹筑!」「屁啦」

 

還跟在鄰居媽媽家跨年的阿母互道新年快樂。

===============

【 鬼畫福 】1/1

扛著好重的書包和行李,殺到一中參加園遊會。

甫進校門就發現一群人圍著四隻燈籠鬼,

我還認出其中一隻是小黃,

總覺得好像不能跟街頭藝人抬槓。

然後我跟嘉萱馬上就遇到小婷婷

依舊是被人誤認為是小五的蘿莉。

然後還遇到照蓉和銘軒等人。

扛行李繞了好大一圈才終於找到攤位,

然後發現躲在台階上休息的砂藍和小蔚

然後發現了長髮女鬼的陳冠廷(本人堅持是男鬼)

然後發現了豔麗的女殭屍--兒子阿蒼

然後是殭屍黃路、殭屍魅影

然後還看到雨傘鬼元絜、雨傘鬼樹人。

他們的衣服做的真的好精緻說。

攤位的卡片只有看到黃路的,其他人的好像沒了說,

那個原稿一張500是安怎?!

有好幾頂安全帽畫的很漂亮。

逛一年級攤位還有看到熟人,可愛的小學妹XD

 

中午一拉票人十來個去吃中餐,

喔!還外加頹廢介和兩津,黃路則是因為要輪班而沒出來。

還因為人太多找餐廳找很久,繞了一中街一大圈,

但在人山人海的人群裡卻不怕走失--

 

只要跟著鬼走就好啦~

 

走到哪都是人群焦點,

四隻鬼似乎已經習慣早上到中午不間斷的注目禮。

跟在他們後面觀察行人對他們的竊竊私語和笑容其實很有趣XD

 

中午吃飯,女兒好像被活潑愛裝熟的同學嚇到。

沒關係,我已經被他的作風嚇很久了…

當嘉萱遇上佳軒(兩津),

同名的一男一女打招呼其實畫面很妙。

 

下午還去捷比逛了一下,

女兒和同學都有敗一些東西。

我也接收一下新的出書資訊,

免得因為沒在看電視而和世界脫節…

================

最近的新聞越來越妙了。

有人因為看車展妹妹流鼻血而且還衰的被蘋果拍到…

洪榮宏「呼籲」媒體大眾幫忙他老爸祈禱(你以為你誰阿…)

國幫幫幫忙裡面有一段用nobody惡搞的歌,

叫做「憤慨的心聲」在揶揄韓國的跆拳道裁判XD,很短很妙。

喔,老薛那又來了個老同學,

謝孟勳,有印象嗎?609那廝。

變瘦了,聲音沉了,亂不習慣一把的。

但那傢伙居然記得我叫啥鬼,而把瑄汝忘了,這到有點意外。

算了,反正本來就沒啥交集。

最近連續被好多舊識說我沒啥變;沒變,是好還是不好?

 

最近,大概就這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