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甜甜特輯 】

一天,我桌上剪指甲,

好像是沒撥乾淨吧?(太髒了吧你!

隔天急急忙忙要出門上學時--

坑x,兩塊屑屑旁邊各圍了兩圈螞蟻…(成太陽放射狀)

這什麼世界啊?連指甲(或許混了些腳皮?)都這麼有行情?

 

標題我只是要用他的第一句歌詞罷了:

「有個女孩腳甜甜~」(誤)

=================

【 這就是堅比江山的本性 】

本星期,我阿姨生了他們家第三個小公主~

吃飯時間,

卻看到大人們圍成一圈,煞有其事的在討論事情。

 

「07啦!07一定中!」

「不、不,我看是25希望比較大…」

「你覺得六合彩好,還是四星彩快啊?」

 

結論:台灣人真的是賭性堅強啊--(後面配浪花)

============

【 孟克之舉世聞名的吶喊 】

為--為--為--為什麼可以這麼忙啊~

催美展、催教室佈置、社團招生、催作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論:所以人氣太好難道也是種錯誤?(推眼鏡)

(咦?

(這位太太,你根本就沒戴眼鏡啦!

=============

 

呃…有鑑於下一篇打太長,

這篇我就不再補充了…(我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