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八月16日星期天 】

已然計畫好的行程如期舉行,歐耶~「pixar動畫20年」我來了!

為了方便,星期六去完老薛那之後我就直接住在阿伶家,

第一次住他家,他說我見外見到像小媳婦ˊˋ

=======

隔天,坐統聯一路晃到台北,(巴士上的味道讓我有點不舒服...)

北美館9:30開館,我們9:40到,

但是-- 天阿!整個大廳滿滿都是人,

其實原本是打算排隊買手繪票,然後再把預購票轉手賣了,

(因為手繪票只有在現場買得到…《恨》)

結果當天的手繪票是【超人特攻隊】的,

我們倆有點小失望,直接拿預售票進場,

一進去,其實人有些小多,不過動線設計還ok,

所以逛得還蠻盡興的XD。

===========

【 皮克斯精選 】

裡面是從大家耳熟能詳的《玩具總動員》開始的近期作品,

像是《蟲蟲危機》《玩具總動員2》《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

  《超人特攻隊》《cars》《料理鼠王》《瓦力》《天外奇蹟》等…

還有更早期的一些逗趣的短篇動畫,

像是後來成為代表物的《頑皮跳跳燈》,光說可能想不起來,

嗯…它就是每次電影開始前總是壓壞p『i』xari字樣的小檯燈~

=============

【 展場內部 】

現場有鉛筆稿、粉彩畫、壓克力畫、油彩、炭筆、泥塑像、分鏡稿、

3D動畫製作過程影片、歷年短篇動畫欣賞、場景描繪、角色設計圖…等等,

光是角色設計圖就琳瑯滿目,生動有趣的泥塑像陳列於玻璃櫃中,

以往只能在幕後特輯短短驚鴻一瞥的圖搞,現在就和你離30公分不到,

欸哎~超幸福的說!

=============

【 紀念品 】

後來我有買了一本導覽手冊(150元)和2張明信片,

嗯…剛開始有點下不了手,

可是後來想說他難得台展出,而且印製很精美,算值得,

掙扎過後,我…還是買了ˊˋ

=============

【 省錢大作戰 】

說到買東西,阿伶那天還真是走了狗屎運,

他買了導覽手冊、小車車(給姪子)、明信片和塑膠手提袋(很可愛,但是180...)

他還特地把東西裝進提袋裡,推給小姐結帳,

結果結完帳阿伶走過來拿發票給我說:「他是不是少打啦?」

我一看:導覽手冊、小車車X4、明信片…

「嗯…… 疑??塑膠手提袋勒?」

後來我和阿伶在大廳相視而笑,我一直狂拍阿伶的背,

天啊,活省180元欸!!

而且她還很幸運的撿到別人掉的手繪票根,

那天走狗使運阿她。

=========

後來我們從 9:40 一直看到 1:00 左右才出來,

慢慢逛,慢慢欣賞,別有收穫。

========================

【 後來 】

大約兩點,我們坐捷運到信義區,原本是打算去誠品信義店(一整棟都是誠品)



突然--  

「咕嚕~~~」


好餓,台北太陽又大,兩個人走到經貿大樓附近時已經快昏了,

「這附近看起來沒什麼好吃的欸,怎麼辦?」我說。

「不要逼我來台北吃7-11!」阿伶半開玩笑的說。



在港幾勒所在,港幾勒息乾-- (你在演哪齣ˊˋ)



頭剛好往右一轉,20公尺外的小轉角就是家--『7-11』!!

我跟阿伶兩個人頭歪一邊,看著那超商愣了3秒後,

開始狂狂狂笑~  

實在是太智障了,我說。

真是有夠給他經典的啦!(難道這就是天意??)




結論就是:我吃涼麵、他吃義大利麵。

===============

【 有趣的警察 】

一到信義區下車,

在車站裡的人群,

不時就會看見,許多宅男肩頭掛著印有萌娘的紙袋在走動。

走出車站,走在路上,映入眼簾的大紙袋只增不減,

我就說:「欸,我們等下去世貿好不好?」


後來在7-11吃完飯後,

我們向在超商外跟一位阿桑報路的警察伯伯問路,

那位熱心的警察用很洪亮的聲音巨細靡遺的報路,

生怕我們忘記,最後還做個精要的整理~

總而言之就是個很熱血的大叔ˇ

(把大叔控的雕龍給我拉好,別讓她往前撲!)

================

【 呦喝~ 】

再經過101下時,看見了一台遊覽車,

阿伶猜說那是陸客團,

然後就說:

「呦喝~這就是胎被101是唄?呦喝!」

「呦喝~俺們的就快要罷汝低101感掉啦!呦喝~」

(注意:有捲舌)

兩個人等紅燈的時候在發神經XD

================

【 向大紙袋敬禮 】

跟人問好路後,我們用雙腳往世貿2館邁進,

阿伶說:

「只要跟著紙袋的源頭前進就對了!」

而且比起一旁開始興奮的我,

阿伶倒是很冷靜的說他蠻想要那個大紙袋來裝東西的。

到了世貿二館,外面有一堆人在等作家簽名,

售票處也擠了好多人,

花了100元進場後,

發現門口就有一堆人席地而坐,迫不及待的把戰利品開封直接看,

一推開門,

人山人海,萬頭攢動,摩肩接踵等詞都不足以形容那裏的人數,

一個一個圍成方塊的攤販,

光是要逛一個攤販就得繞著攤販為兩圈排隊ˊˋ(汗)

後來進去看到板子才發現,居然要買千,甚至滿兩千才有附贈袋子!

哇~那我們剛剛看見滿街跑的袋子…

阿伶是想買黑執事7,結果排進東立的攤販才發現早已銷售一空。

我則是隨意看看(趁排隊的時候),

後來阿伶在尖端的攤販看見她很迷的麥可傑克森的特輯,
(買回去,連她阿木都很嗨ˊˋ)

也買了吾命的4跟5。

我則是買了兩個L夾和一張樂音的書卡。

========

【 阿伶,我快死了… 】

在排最後一個要逛的攤販時,(還被人群沖散一次ˊˋ)

一樣,是從第二圈的排尾慢慢排隊,

我們前面排了一位看起來就很宅的宅男,

高高壯壯的,穿著深藍色的短T。但,重點是--

他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臭臭臭臭臭」阿---

會場裡人很多,夾雜著許多不知名汗味先生跟汗味小姐,

但沒有一個人向他這麼臭,

活像一星期忘記洗澡的樣子ˋˊ,

而且我們還得在他屁股後面努力的排2圈(NO~),

在他後面,必須背對著他排,不然會很想吐…

「誰都好,我願意讓一個人排我前面…」阿伶說。

===========

【 排隊之虞 】

附近另一個區塊正在辦簽名會,

是某月刊的某某老師(忘了),

在老師進場前,是由一個我由衷覺得聲音「非常娘」的主持人串場,

等到我排到第一圈的時候,

突然,「大破現在要來問有獎徵答……」傳進我耳裡,

等等,大破?

熊熊發現我知道這個人,不就是尖端的小編:大破嗎?!

一轉頭,看見他戴著那頂象徵性的帽子,錯不了,是大破。



…嗯?



大破怎麼那麼娘(個人認為)阿--

==========

【 尾聲 】

逛到約四點,距離關門還有兩小時,

會場依舊是擠爆,

出來看到旗子才知道展期明天就結束了,加上又是星期天。

「難怪--」我倆內心的OS…

要走回捷運站,中間經過一個廣場,

我還停下來看了一下3C美女(哈~),

真的是正咩(噴鼻血--)

=============

這篇打好久(汗),先到這!

是說現在已經累計到3993勒,

啊~好期待破四千!

照慣例,感謝你們的到來。

當然,依舊要感謝有空就神經病的一直上來看有沒有留言,

藉而悄悄灌水的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