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又到了每月更新的時間了,好快阿(遠目)

開學一整個忙到哭噴,電繪板也好久沒碰了,我思念它阿--

=================

【 潔癖被發現了…】

最近當上了一個班級幹部的屎缺之一:副衛生…

外掃區是所有辦公人員、學生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的地方:

川堂、學務處前、教務處前…所以一點都馬虎不得(嘆)

每天要好早去學校巡有沒有葉子和啦機。

 

如果有人說女校都是女生,應該會很乾淨。

那真的只是誤會一場。(頂多沒男校臭而已…

這個年代的公主多到爆,核彈爆過的抽屜也比比皆是。

教室隨便瞄過去,都有神秘的髮球糾結在角落。

 

廁所裡的垃圾桶,

告知全天下你今天第幾天的棉片早已經見怪不怪了,

有料面的衛生紙還朝上是安怎(爆青筋

  害我每次都要想辦法用自己的那兩張蓋住案發現場…

有個同學說廁所最可怕的不是桶子,而是迎面而來的--

 

她說:「檸檬芳香劑和經血混雜在一起的味道……嗯…」

 

有潔癖的少數民族,有的時候會聚在一起共鳴,

遠遠觀之,上方猶有怨念之不祥雲朵匯集。

 

---

最近,在小綠的怨念以及淫威之下,

204的外掃好像漸漸通往了我的理想…

=================

【 果子狸也愛電腦選的 】3/7

恰巧看到的新聞,

說是路上有一隻果子狸「沒頭沒腦」的,

才發現牠的頭因為貪吃,卡進了愛之味牛奶花生的罐子出不來。

新聞還特地播那段:

「電腦嘛欸ㄏ一ㄠˋ滾土豆喔?滾得阿捏迷迷桑桑~」

==========

【 搶搭艋舺熱 】

也是新聞。(最近的新聞好有爆點XDD)

便衣刑警在抓持槍嫌犯的時候,

因為場面火爆,加上他們未高喊「警察辦案」

路人以為真的是黑道火拼,十分熱心的報案,還有拍照存證。

等到員警來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人ˊˋ

新聞來源

==========

【 搖勒搖勒搖 】

一點都不好玩,真的。

星期五才說要地震防災演練,

星期四3/4早上八點多就甲仙大地震了…

雖然台中只有三,

但還是足以讓我全身將足以讓我全身僵直ˊˋ

===

英文的補習老師說了一個小故事。

這件事情可以當笑話講,

因為他的學生都知道,

老師家除了老師,師母和兩個小公主都有靈感體質XDDD

+++

一個多月前的某個早上,

大女兒起來的時候說:

「把拔~我昨天夢到921欸~」

「好好好,先去刷牙。」

結果電視一打開--

 

「海地大地震」

+++

前兩天,她早上又說:

「把拔~我昨天又夢到921欸~」

電視一開,結果什麼都沒有。

老師心想好險好險,

 

八點多就來了甲仙大地震…

+++

老師上課時說,其實說準也沒多準,

智利的地震他家的小娃也沒反應。

然後老師說:

「如果連智利都準,大愛與小愛,我願意把我女兒捐出去XDDD」

=============

【 單純做個紀錄 】

最近想到一個之前做的夢,

情節已經模糊了,但有些畫面深刻我心。

 

水深及腰的地底洞穴,

很暗,但岸邊、洞裡卻滿是櫻色白嫩的花。

長髮的女子在水裡,

手輕撫著一個鋪滿了花朵的木棺,

極盡憐惜的。

棺上的燭火是少數的光源,

光裡、棺下似乎還有些動靜。

似乎是想從放流亡者的同時,

偷渡一個小娃出去,

淚別,

雙手一推,木棺緩緩飄去。

 

其他片段我忘了(攤手)

我記得故事性很強,但是我忘光了阿阿阿(捶地

=============

【 連結 】

嗯…既然分成兩次來書寫,

那我就分享幾個我覺得有暗藏爆點的文篇好了。

放心,簡短得很。

 

因為雞腿事件而爆紅的洪大媽

說了一段看了會一起點頭、喟嘆的好文

收錄於天下雜誌

不要只求溫飽

===

--輕春世代的喜好,企業界的商機。

只是不知道這些輕流行、輕文化的背後,

是否隱含著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節錄自 天下雜誌》

 

裡面也有輕小說家--御我 的現身說法喔:D

→喔~非關英雄和吾命騎士好好看(被拖走)

兩兆「輕春」商機

================

如果連結失效,請打電報給小綠,

援軍會在兩三天內到達!!

 

以後,我多少也會在卷末附上幾個小綠覺得不錯的東西。

鼓勵大家多方點閱,收錄風格口味多樣,

如需訂購,請撥打下列專線(錯

控巴控空-控鳩呢-控控控(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怠於更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